李小龙是怎么死的 一代英雄突然一夜暴毙

李小龙是怎么死的?李小龙生前十分伟大,是一个传奇,他当年的突然离世,令众多影迷扼腕叹息,一代巨星的陨落就是这么的突然,大家想必都十分好奇,李小龙是怎么死的?网上一直流传的一个说法是,李小龙在死亡当天在情人家里,最后死的时候是死在了情人的床上,网友不禁猜测,难道是纵欲过度死亡吗?下边我们一起看看李小龙是怎么死的。

李小龙是怎么死的?

李小龙是怎么死的?1973年7月20日,李小龙逝世于香港伊丽莎白医院。他生前多次说过:“我首先是一个武术家,然后才是演员。”他的一生虽然短暂,30年来却声威不减。 李小龙盛年猝然离世,留下无数疑问,会有什么事情可以使他在一夜之中死去呢?一时之间对李小龙的死因是众说纷坛,莫衷一是。

经过警方的周密调查和分析后,李小龙的死因终于真相大白: 7月20日下午约十一点钟,邹文怀来到李小龙的家,两人讨论了《死亡游戏》的剧本后,随即一同前往李小龙女友丁佩家,他们又一起前往一家餐馆进餐然后他们回到了丁佩家中,但到了丁佩家后,小龙感到一阵头痛,于是,丁佩便给他几片阿斯匹林消除头痛,服药后,小龙便躺下休息。

到了晚上10时左右,邹文怀还有事要与李小龙商量,便推叫李小龙,但小龙一点反应也没有,邹文怀感到情况不妙,便马上打电话叫医生,但一切都已太晚了,李小龙因自己早已患有脑肿瘤,并由于服用阿斯匹林而引起药物过敏,导致他突然脑死亡。李小龙终因重病折磨而变成了人们口中的“狂龙”,所幸的是李小龙最后能在毫无痛苦中死去。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