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眼桥事件真相 成都兰桂坊大尺度全裸淫乱不堪

九眼桥事件是怎么回事?现在的年轻人夜生活丰富,喜欢泡吧,喜欢蹦迪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随着社会风气的腐败,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不再洁身自好,成都九眼桥事件就可以表明这一点,前几年,因为九眼桥附近酒吧非常多,最出名的一件事莫过于,一女子在喝多以后强行强暴一名男子,被很多网友拍到照片,这个女人在网上一下子火了起来。很多好事网友直呼,这样豪放的妹子请给我一大叠。一起来看看九眼桥事件详细经过吧!

九眼桥事件是怎么回事?

九眼桥,在成都的锦江区,又叫做宏济桥,在明朝修建,清朝补修,距今有400多年的历史,可以说,九眼桥 算是除了杜甫草堂武侯祠等重大历史意义外的成都标志性建筑。有传闻是说是说八仙之一的铁拐李是从九眼桥上升的天。说来也怪,在九眼桥上千块红沙石板镶的桥面上,靠北头有一块石板与众不同,上面凹有一个人脚板形的坑。

有男人用脚去试,刚好是一满脚。由于铁拐李足跛子,升天只能用一只脚蹬地,所以引出这段传奇。记得当时到九眼桥上散步观景的人,总要围在这块石板面前,用脚比试,并向过往的外乡人津津有味地讲述"石板传奇"。上世纪五十年代前,九眼桥一带是热闹的水码头,要从水路出成都下重庆,都得从这里搭船启程。

而从外地水路运来的货物,也得在这里上岸。九眼桥因为2013年的一件桥边女子强暴男子事件大火了一下,到底九眼桥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原来九眼桥跟着时代的变革,现在逐渐已经成为了一条酒吧街,是成都夜文化的标志,在这里的酒吧可以达到上百所,每到晚上会有很多的年轻人来这里放纵一下自己。以上就是九眼桥事件。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