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娃之谜的真相是什么 科学家表示竟然是这种病

猴娃之谜的真相是什么?猴娃生活在湖北神农架,有人说神农架一直传说有野人,其实野人就是猴娃,传说中他是野人的后代,和母亲走散以后,一直生活在神农架附近,有很多居民都见过,并且表示他是一种比动物高端,但是低于人类的生物。它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一个人的样子,但是智商却十分低下,无法和人类沟通。下面一起来详细看看猴娃之谜吧!

猴娃之谜的解释

猴娃之谜的解释,猴娃其实就是一个小脑症患者。猴娃其实就是一个小脑症患者。正是因为脑容量非常小,只有700毫升,所以他智力低下,没有语言功能,无法正常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这是正常的。

猴娃脑袋上的三条隆起,专家们说,正因为他的囟门闭合的非常早,骨头虽然不再长了,但是皮肤和肌肉组织还在不停地生长和发育,这样一堆肉、一堆皮肤组织挤在一起,形成了这种褶皱,上面长满了毛发之后,看起来像矢状脊,这就是其中的原因。

当地人叫他猴娃,说他是野人的后代;这是猴娃的母亲,她对此事闭口不谈;难道他们真的有什么难言之隐?孙志勇:他母亲对我们的到来很不高兴,很不喜欢我们看。他的长相和行为让古人类学家也感到惊讶;袁振新:很惊奇呀,就是不穿衣服,冬天下雪天也不穿衣服,不会说话,好像头上还有一块肉疙瘩。以上就是猴娃之谜解释。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