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运输机排名介绍 中国研发的仅有一款

运输机的作用是用来运送货物的,运载量越大,越好。有人针对世界上的运输机排名了。很可惜中国的运输机比较少,这说明我国的运输机水平还有待提高,努力提升运输科技,争取做到更大更强。波音公司不亏是航空界的老大,排名中有三个是波音公司的。这个运输机排名还是很权威的,我们一起来看下运输机排名。

1、安225“哥萨克人”

运输机排名第一,安225“哥萨克人”,250吨;安东诺夫安-225“哥萨克人”运输机北约代号为“哥萨克”(Cossack),是一艘超过600吨重的大型军用运输机。世界上最大的运输机和飞机的翼展宽度仅次于休斯运输机,是第二翼最宽的飞机。安-225是乌克兰人所有的。它是由苏联时代安东诺夫设计局开发的,用于苏联太空计划的设备运输应用。运输机可以运输超大货物,机舱的有效载荷可达250吨。装载的顶部可达200吨,至今为止只有1架在飞。

2、伊尔-76

伊留申伊尔-76运输机,是前苏联伊留申航空集团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设计制造的四发大型军民两用战略运输机。在安-12不能满足俄军空运要求的情况下,研发的类似但稍优于C-141运输机。伊尔-76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一款重型运输机,至今以来已有超过38个国家使用过或正在使用伊尔-76,共有超过850余个营运者。

伊尔-76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一款重型运输机,至今以来已有超过38个国家使用过或正在使用伊尔-76,共有超过850余个营运者。伊尔-76全世界共生产700余架,等于其余所有大型运输机的总和,且型号极多。不愧是运输机排名第一。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