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歌词介绍 全世界都开始销毁这首歌

黑色星期五是一首诡异的歌曲,很多人听完这首歌都出事了,有的人情绪极度低落,有的人得了精神病,甚至有的人想不开自杀了。这首歌的旋律以及黑色星期五歌词是它让人变得诡异的关键。黑色星期五歌词内容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黑色星期五歌词是什么?

黑色星期五歌词是什么?黑色星期五被定义为禁歌。在“黑色星期五”存在的13年里,听到自杀的人已经数到上百。自杀者说自杀是因为他留下了一张自杀笔记,因为他忍受不了忧郁的悲伤。作者在死前深感懊悔,他不认为这首歌会杀死这么多人,所以他和欧洲国家共同销毁了这首歌。然而,没有大量的法律文献、期刊和出版物可以证实这一自杀人数。这可能是当时的音乐业务进行销售和制作。它被公认为世界上三首被禁止的歌曲之一,也被网民评为世界十大禁忌歌曲。

《黑色星期五》1932诞生于法国,是一首纯粹的音乐,主要伴随钢琴,于1945销毁。这种音乐以前被称为“魔术”,不是由一个人创造的,而是由一群音乐大师创造的。听过这首歌的人没有幸存。他们利用次声和其他手段刺激大脑皮层。人脑和次声波在20赫兹的频率下会产生共振,不能用意志力来抑制。据说,在这首歌存在的13年里,听过的人都笑不出来。许多人患有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等。有数百人自杀。

自杀者留下自杀笔记,说自杀是因为他无法忍受忧郁的旋律。有无数的吉他、钢琴和其他艺术家演奏了这首歌并关闭了它。作者死前深感懊悔,他说他不认为这首乐曲给人类造成了如此大的灾难。这不是他的初衷。他不认为这首歌会杀死这么多人,所以他和欧洲国家联合销毁了这首歌。然而,没有大量的法律文献、期刊和出版物可以证实这一自杀人数。这可能是当时的音乐业务进行销售和制作。下面一起看看黑色星期五歌词。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