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通天绳解密 为何一根绳子会如此神奇

魔术世界充满惊奇,今天来给印度通天绳解密一下。在印度文明中,绳子和神灵是有关联的。所以印度就有人发明了通天绳魔术。这个魔术使用的绳子是类似蛇骨头的结构,因为蛇可以爬行动物可直立起来就靠的是这个。然后绳子中心有钢丝穿过,只要用力拉,绳子就直硬了。配合表演这个魔术的人要懂得这个魔术的关键点,这样才能保证绳子可以立起来,人爬上去不会倒掉。以上就是印度通天绳解密。

印度通天绳解密

印度通天绳解密,在中美洲的文明史中,绳子是神的象征。在玛雅人和墨西哥人的艺术作品里,悬垂在天空的绳子,象征神的种子从天上掉下来,使大地受孕生产。上述象征意义在墨西哥的旧历中也有所见,雨季开始的月份叫托斯卡特勒,它的意思就是绳子。

在《古兰经》里,绳子也象征上升,它使人想引萨满或印度教徒用来攀登天梯的绳子。难道他们握有执掌天地万物的权力? 那就让他们缘梯登上去! (《古三经》第38章)但是,想靠自己把绳子扔上空中,那是多么不自量力啊!默罕默德说到绳子的那些话里,有一种像是充满了嘲讽的挑战。

天上的绳子只能来自天上,不管人类如何努力,它也不可能自动地从地上升到天上。换言之,升上天国只能靠神的恩宠。然而,如今我们能够看到关于印度通天绳(又名神仙索)的幻术记载,仿佛他们掌握了秘术之门的钥匙,在天地之间有了生命循环更新和生命力交接传递的能力。以上就是印度通天绳解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