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主题餐厅长什么样 主食都做成性器官形状

主题餐厅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商业模型,其中国外很受欢迎的性主题餐厅也在中国台湾高雄落地了。这家性主题餐厅很有意思。首先,餐厅里面的食物都是生殖器的造型,乳房的形状,看起来就让人很有性致。而且在吃饭的时候餐厅还有精美的充气娃娃,可谓是服务到家。虽然这家性主题餐厅处处都有性的标识,但是不显得低俗。

性主题餐厅

走在台湾的大街上,总会有各种各样的主题餐厅吸引着很多人。从女仆咖啡馆到卫生间主题餐厅到被设计为医疗设备服务站的街头小吃摊;把烹饪和肉欲结合起来,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被命名为Funny Sex(中文名为“18禁不禁”)的性主题餐厅在台湾第二大城市高雄开幕。

站在“18禁不禁”门口,很难相信这真的是一家餐馆。然而,标志着字母Y的标志仍然引人注目。餐厅的室内装饰不是很显眼,但是当你仔细看时,你会发现在服装精品店还有很多东西你看不到。

但是谁会吃这些东西呢?不管怎样,不管你指的是什么,所有能保证的食物都是以乳房形状的菜肴包装成的。《文汇报》曾强烈建议“18禁不禁”去申请米其林星级餐厅。然而,这里的每一位顾客都说,这件事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