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生殖器是长什么样子 现实中居然有长得这么像的景点

随着青春期的发育,越来越多女孩子成熟起来,由于我国关于生理健康教育比较缺乏,对女孩生殖器不了解,这样如果有什么生理疾病不能很好的预防。同时,女孩生殖器对女孩长大后培育下一代很重要,一定要小心呵护,不然会影响以后的婚姻幸福。女孩生殖器分为外生殖器和内生殖器。

女孩生殖器

女孩生殖器按其解剖位置不同,女孩的生殖器被分为两个主要部分,内部和外部。内生殖器主要是卵巢、输卵管、子宫和阴道;外生殖器包括阴虱、大阴唇、阴蒂、前庭和会阴。青春期前这些发育非常缓慢。进入青春期后,在刺激卵泡刺激激素、黄体生成素和性激素的刺激下,内外生殖器迅速发育。

卵巢是主要生殖器,它是一个苍白、白色、扁平的椭球体。它在8岁的时候是小而平滑的。它在8-10岁时开始发展,然后直线上升。月经初潮时,卵巢的重量仅为成年人的30%,然后继续增加。17~18岁卵巢发育基本成熟。卵巢的功能有两个方面:一个是生殖细胞,另一个是产生性激素,包括雌激素和孕酮。因此,卵巢既是女性生殖器又是内分泌器官。

子宫在10岁左右开始发育得更快,在18岁时接近成年水平。子宫内膜在卵巢激素的作用下发生周期性变化,形成月经。阴道变长、变宽,颜色变灰,粘液腺分泌分泌大量分泌物。儿童期阴道分泌物由碱性转变为酸性。外阴由幼稚变为成虫,耻骨隆起,阴毛出现,阴唇变得肥大和色素沉着。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