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海事件真相是什么 电影天注定题材选自胡文海事件

胡文海事件真相是什么?电影天注定讲述了一个历史事件,令人深思。这件事就是胡文海事件真相。两千年的时候,山西有个胡文海,因为杀人被判了死刑。经过小心取证,多方查探,胡文海事件真相是这样的。胡文海想承包煤矿,于是就找了相关村干部沟通。期初还很顺利,但是快到签订合同的时候,村干部想要捞油水吃回扣了。胡文海痛恨贪污,拿起刀砍了贪官。

胡文海事件真相

2001年10月26日21时,晋中市榆次区大峪沟村的一位村民胡文海在家门口打死了一名煤矿推销员及莉,命令刘海望用火斧把原来的村党委书记带回来。胡根胜擦伤。之后,胡文海又开枪打伤了胡根胜。胡根胜逃之夭夭。刘海望受伤后,他吓得逃走了。胡文海独自一人,手持一把双筒猎枪,继续为谋杀而报复。他来到村里的会计张静琳,胡文海事件真相是杀了他的妻子和第二个女儿。

到光棍汉高彦苏家,杀死高彦苏。到前村长冀金堂开设的小卖部,杀死冀金堂,打伤其妻胡拉弟。到村民胡福龙家,杀死胡福龙及其妻,到村民胡三计家,杀死胡三计、他的儿媳以及儿媳的两个妹夫。到村煤矿矿长刘海生家,打伤刘海生。到前村支书李利生家,杀死李利生及其妻女。在不到3个小时的时间内,胡文海相继枪杀14人,枪伤3人。

在被胡文海打死、打伤的17人中,只有胡根生,李利生,刘海生、高彦书是“浇地纠纷”被胡文海认为要杀他的人,胡文海事件真相是其它人跟胡文海并无深仇大恨。他们只是被胡文海认为曾经“散布谣言”,说过“胡文海不是东西”及“劈死他活该”之类“坏话”,或者只是与胡根生关系过密,而被他悍然屠戮。在胡文海事件真相总共14人被害身亡者当中,年龄最大的71岁,年龄最小的仅10岁,其中两人是村干部。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