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维尔堪称最诡异刀剑之一 伊丽莎白专属利刃

今天来介绍下当今世界上最诡异的十把刀之一的莎拉维尔。首先这把刀出现是在十七世纪。当时的人称血型女伯爵伊丽莎白就是用这把刀割开少女的身体,吸他们的鲜血。正是由于这把刀吸收太多少女的鲜血,以及它神秘出生,让这把刀充满诡秘。莎拉维尔外形是变化多端的,没人知道它真正的外形,所以它又有一个称呼叫做无形之刀。

莎拉维尔

据传莎拉维尔是世界上十把最诡异的刀中的第七把,十七世纪的伊丽莎白巴特尔给它起了莎拉维尔这个名字,谁也不知道名字的含义,但是她却用这把刀割开了上千名妙龄少女的喉咙。中世纪欧洲匈牙利的伊丽莎白 巴特尔用它杀死了650名处女。

这是一把渲染着血腥和咒怨的利刃,同时这把刀也充满着冰冷的气息,是一把会呼吸的刀,无时无刻地向它的主人传递着对女人的憎恨与嗜血的思想。女伯爵被杀死以后,这把刀也不知所踪。此外这把刀并没有固定的外形,在很多历史资料中记载的外形不下24种,所以莎拉维尔还有另一个名称:无形之刃。

听着是不是很可怕?伊丽莎白巴特尔这个贵族女性,跟吸血鬼有一定的渊源,有兴趣的可以看看莎拉维尔的传说。顺带一提,莎拉维尔有24种不同形态,具体哪24种不清楚,但基本绕不开“匕首一般的短剑”这种设定,而且统统造型华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