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乃遥一副I罩杯巨乳引人气 堪称最迷人的日本女优

北乃遥是一位日本女优,看到这个名字就想到一定有傲人的胸部。北乃遥的胸部有I罩杯,很可怕。可想而知这位女优的身体优势如何强大,难怪她一出道就登上了十大女优。除了胸部,身高也不差有一米六二,在配上清纯的颜值,迷人的微笑,真的很棒哦。重点是北乃遥是1995年出生的,现在还是个在读大学生。

北乃遥

当AV界的震撼弹!宇都宫无预警地淡出之后,大家都期待下一个神之乳的出现,有这样清纯的脸蛋,加上黄金比例的暴力身材,世界上真的很难再找到一个跟她一样完美的女孩儿了,就在2014年底,业界出现了一个媲美『神之乳』的新秀,将于2015年1月发片的宇都宫紫苑接班人北乃遥(北乃はるか)!并且让大家非常兴奋的是,她可是个现役19岁女大生!更是个准处女!

北乃遥正式成为片商MOODYZ的专属女优,号称体验人数只有1人的准处女,目前还是一位正值青春年华的大学生,有着"I罩杯"的她,完全就是宇都宫的接班人呀,对于她的资料可真是少之又少,难不成也要走神秘AV女优路线吗?另人充满着无比兴奋呀!

总之我们知道宇都宫紫苑的神之乳是J CUP,而北乃遥的巨乳则是I CUP,相比下北乃遥的奶还是比宇都宫小了一号,不过以脸蛋的甜美度,北乃遥到是长的甜美可人呀,宇都宫比较多了点冷艳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