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的野人山是一座十分可怕的山 据说很少有人活着走出去

世界地形复杂多样,什么样的地形都会存在。缅甸有一座山叫野人山,那么为什么叫它这个名字呢?当然是有原因的了。野人山中住着一群不喜欢和其他人交流的一种人,而且还有许多不知道什么民族的人类存在,据说山上毒物丛生,一不小心便会丧命,所以一般不会有人去山上。

1野人山基本介绍

野人山地区位于缅甸最北方,是密支那以北一片未被开发的原始森林,再北是喜马拉雅山。由于山大林密,瘴疠横行,山区生活着一些尚处在原始部落时代的野蛮族群,主要是克钦人,还有少数难以确定种族的人群,这些人深居大山,不与现代文明人交往,被当地人称为野人。

这座覆盖着浓密热带雨林的火山,也就叫做野人山了。野人山的蚊虫、毒蛇、瘴气,让人防不胜防,而每一击都是致命的创伤。从每年5月下旬到10月间,是山上的雨季,雨季不仅使森林里的蚊蚋和蚂蟥异常活跃,而且使得各种森林疾病:回归热、疟疾、破伤风、败血病等等迅猛传播开来。

2唯一1位活着走出这座山的中国女兵,晚年坚持做1件事

当年与日军交战未受到较大损失的中国远征军在穿越这座山时却受到了毁灭性打击,3万5千人最终只剩3千多人顺利撤回云南。而刘桂英,就是随军撤退的40多名女兵中唯一1位活着走出这座山的女兵。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