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琳曾是陈弘平公开的情妇 自称善良勤劳的潮汕女子

关注社会新闻的大家应该对许秋琳不会陌生,早在2012年,广东省揭阳原市委书记陈弘平情妇就是许秋琳,网传她名字叫做许小婉,并且网上的照片十分美丽,但是现实生活里的许秋琳并不是这样。她看起来只是一个其貌不扬的中年妇女,甚至十分朴实。她早在2007年开始就伙同前夫受贿,贪污。最后法庭宣判许秋琳受刑6年,她在法庭上表示认罪,认为自己罪有应得,并且表示十分想念自己的家人。

万庆良与陈弘平的公共情妇许秋琳

据《羊城晚报》4月26日报道,广东省揭阳原市委书记陈弘平情妇“许小婉”涉嫌行贿一案终于揭开面纱,继陈弘平今年4月受审时还为其情妇“许小婉”(即许秋琳)三度求情后,日前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终审裁定,被法院以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

根据佛山市人民检察院的指控,2007年至2011年间,许秋琳与前夫吴松光在时任揭阳市公路局局长郑松标与时任揭阳市公路局总工程师室主任罗荣辉的帮助下,通过挂靠一些公司开始承包揭阳市公路局的7个工程,包括揭阳潮汕机场进场路新建工程。

许秋琳伙同前夫吴松光分四次向郑松标行贿现金共计人民币232万元、港币100万元;分三次向罗荣辉行贿现金共计人民币5万元、港币33万元。她的前夫吴松光则被认定为共同行贿犯罪中的从犯,被广东省高院维持了5年有期徒刑的判罚。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