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女巫杀人事件真实记载 美国唯一承认有鬼事件

贝尔女巫杀人事件在美国很轰动,这是一个让人听起来就炸汗毛的故事,令人闻风丧胆。很多人好奇,贝尔女巫杀人事件是真的吗?到底这个世界上有没有鬼呢,其实小编也是持保留态度的。网上的资料显示,不仅美国居民提起这个故事闻风丧胆,就连当时的美国总统安德鲁杰克逊也是如此,据说他前往闹鬼的房间住了一晚上,第二天落荒而逃,吓破了胆。

贝尔女巫杀人事件

贝尔女巫杀人事件,在田纳西州,至今人们仍记得一个骇人听闻的故事。故事发生在200年前,田纳西罗伯逊县的一个社区。19世纪初,一个叫约翰·贝尔的人和他的家人从北卡罗南纳州移民到田纳西州罗勃森县的红河河岸边。在这里他买了许多地,可说是在当地的地主之一,同时他也是红河教堂的长老。贝尔先后有三个孩子,其中贝特西生于1806年,理查德生于1811年,乔尔生于1813年。

时值1818年,某一天约翰·贝尔看见玉米田里有一只兔头狗身的不知名动物,他心中好奇,捡起石头打中了它,但当他要走近看时,狗却无影无踪,现场什么也没有看见。接下来,贝尔身边就发生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接下来,他女儿贝特西开始受到莫名的攻击,如头发无故被拉扯,甚至全身都有手印。贝尔一家闹鬼事件也随着城里的人口耳相传,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其中也包括安德鲁·杰克逊,美国第七任总统。

贝尔一家闹鬼事件也随着城里的人口耳相传,越来越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其中也包括安德鲁·杰克逊,美国第七任总统。这位未来的美国总统当时还只是位叱咤风云的将军,他不相信这个传闻,径直前往贝尔家的大宅子去降妖除魔,但据说,只过了一晚上,他就面露惧色地逃离了小镇。杰克逊总统日后还专门组织了一个调查组旧地重游,想要找出真相——这个调查组的报告后来出版成书——但可惜的是,对于这次超自然事件依然没弄出个所以然来。以上就是贝尔女巫杀人事件。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