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广九铁路广告恐怖吓人 真实记录诡异画面

93年广九铁路广告事件是一件恐怖事件,其实就是当年香港电视台播放的一则关于七个小朋友搭肩膀玩游戏的广告,明明是七个人,结果队伍最后莫名多出一个小孩,大家看了广告都说这个广告中有八个小孩,说到这是不是让你汗毛竖起,背后一凉?香港政府很快停掉了这个广告,但是当时媒体还是报道了很久,关于93年香港广九铁路广告也是被大家一直在热议。

1993年香港广九铁路广告事件

93年广九铁路广告闹鬼事件:导演深夜看电视重播旧片,发现九广铁路广告出现以下诡异的画面: 7小朋友肩搭肩玩火车游戏,队伍中最后多了一人,不久后,被搭肩的小孩死了,广告马上停播,但是媒体还是轰动了很久。

报道说是七个孩子参与了排片子,可是从上面的图片看,的确是有八个孩子!但是,更加意外的是,我反复比较录像,发现实际上录像中出现的是9个孩子!第三个片段首先出现的那位男孩(短发,细格子衣服)并不是上面图片8位中的任何一位。因为戴帽子的男孩子,一共有三个,最前一个,最后一个,中间一个;通过上图可以看到,中间戴白帽子那个人前面有了一个男孩子的脸,所以他应该是第六个。

可是,第三个镜头的主角前面是第六个人(戴了白帽子),后面却是第七个人(单辫子的小女孩)。那么,这个孩子是哪里来的?难道图片中把他遮住了,没有显示出来?所以,广告中一共出现了9个人。以上就是93年香港广九铁路广告事件。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