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龙吸水是真实的吗 央视报道后整个事件疑点重重

网上有关于高邮龙吸水的事件,众说纷纭,有人说是真实的,有人说完全是一个骗局,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龙,对于江苏的高邮龙吸水事件,之前电视台进行过专门报道,观看当时的报道视频可以看出,确实有一个很形似龙的物体飘过,当时观看视频的群众都十分震惊,表示这个地带真的是一个有吉祥寓意的地带,可以看到传说中的龙,但是后面又有人仔细观察了这个视频,发现视频是骗人的,其实根本没有龙,只是三只鸟而已。

揭密央视高邮龙吸水事件

2007年,江苏高邮龙吸水事件,在国内多家媒体播出,最先播出的是东方卫视,细心的网友发现,视频前十几妙,发现疑似龙形物体快速从云层游过,这一视频立即在网上引起轰动,被广泛传播。

央视新闻频道和CCAV4分别报道了龙吸水事件,新闻频道的画面中什么也没有,CCAV4的画面中只有快速飞过画面的三只鸟,这一视频被传上网后,不少人认为东方卫视的龙形物体是由于视频不清晰造成的,其实就是三只鸟。

最开始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确实看到是条形物体飞过去,后来网上争论比较多了又看了一次所谓清晰版的,发现同一视频版本前后观察效果大相径庭,确实是三个物体快速飞过,但仍有几个疑点至今仍没有有合理的解释。如有高人能分析透彻,那么是龙还是三只鸟就不再是前提,而是结果。以上就是高邮龙吸水事件。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