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芳斋粽子好吃吗 五芳斋粽子价格怎么样

端午节快到了,许多人都回到家中,和家人一起过节,但是不要忘了,端午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吃粽子,过去粽子都是家家户户自己包的,而现在,人们再也不用麻烦自己包粽子了,可以买现成的粽子,说起粽子,最出名的莫过于五芳斋粽子了,下面一起来看看五芳斋粽子都有什么优点吧

五芳斋粽子

浙江嘉兴五芳斋粽子是获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地理标志(原产地)注册的产品,“五芳斋”商标是国家商标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五芳斋在传承民族饮食文化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对明清两代极具盛名的“嘉湖细点”的制作工艺进行了现代化改造,现已形成以粽子为主导,集传统糕点、卤味制品、米制品、肉食品、蛋制品、酒、调味品等为一体的系列产品群。 五芳斋号称“江南粽子大王",以糯而不烂、肥而不腻、肉嫩味美、咸甜适中而著称。

嘉兴街头,粽子招牌比比皆是,引得不少外乡人前来欣赏这道亮丽的风景。全市登记注册的粽子生产企业已经有30多家。五芳斋公司在98年端午节期间创下了日产量60.8万只的历史最高记录,另有数家也具备一定的生产规模。日出百万,名震天下已成为粽子之乡的生动写照。一只粽子孕育一片产业,还形成了独特的粽子文化。

嘉兴五芳斋粽子有肉粽、豆沙、蛋黄、莲蓉、蜜枣、排骨等不同规格包装。真空包装有16款,新鲜粽包装则有10余款。礼品粽有8款,此外还有咸鸭蛋、真空卤味、保鲜卤味、五芳斋大米等多个品种。

2003年起,粽子的年产量超过1亿只,品种也已发展到近百个,分为礼品类、家常类、出口类三大系列,主要有大肉粽、豆沙粽、蛋黄粽、栗子粽、火腿粽、血糯粽等等。另外,公司发挥品牌优势开发了中式点心系列、卤味制品系列等一百多个品种,其中五芳斋汤圆、八宝饭、月饼、咸鸭蛋、卤牛肉、卤鱼、酱鸭等深受市场欢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