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胆的人体艺术照,张悠雨大尺度写真走红网络

人体艺术在中国一直都具有很大的争议,在许多人的眼中,人体艺术就是暴露私密的部位,有意无意的遮拦,甚至无需任何遮拦,不能接受的人会说这是淫乱色情的照片,而认为是艺术的人会觉得这是纯洁的象征。中国有一位人体艺术模特,她叫张悠雨,她曾是当下网络最红的人体艺术模特,拍摄出来的艺术照夸张大胆,几乎都是半裸或者全裸,张悠雨的裸图也因此引发了一场失控的争辩。

什么是裸模?

其实裸模在外国眼中是很正常的,可是在中国,这些大胆的大尺度写真只会让人觉得只是色情,并没有什么艺术所言。近日,裸模拍人体艺术照片在网上疯狂的流传,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争议,毕竟现在的社会太乱了,有些人过于功利,已经被金钱和名气冲破了原本的道德底线,艺术和色情真的有尺寸吗?可能也是人们的思想较为保守,才会把这些裸体艺术当成是色情吧。

人体写真与人体艺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说:“这些行为艺术家曲解了行为艺术的本义,表现过于病态极端,热衷于暴力、自虐、血腥、色情的行为,以这些场面强烈地刺激人的感官,以达到成名的效果,这不是艺术,是视觉污染,这样下去行为艺术的路会越走越窄。”人体写真与人体艺术相比,主要的区别是人体写真所追求的是自然和真实。人体写真不强求艺术,否则就成了人体艺术。人体写真同样不能带有性的勾引或诱惑的意图,否则就成了情色图片。有时候,一些摄影人士也想拍人体艺术照,但因为摄影师或模特的功底差,结果就退化成人体写真。

张悠雨大尺度人体艺术

中国人体模特张筱雨的横空出世,引起了学术界及一般草根网民的热议。从社会文化学的意义上说,张筱雨不仅是当代中国人体艺术的集大成者,更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建设者和贡献者,她比一般的歌星、影星之类的人物更具经济、社会和文化价值。张筱雨是继汤加丽、汤芳之后出现的人体模特,她抛弃了汤加丽和汤芳的朦胧美,开辟了中国人体模特大尺度全面和清晰展现的先河,成为成功进军MET-ART的又一个国产人体模特。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