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号码大全和姓名--台湾身份证

百家姓百家姓单单姓氏在中国就有23813个,而且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不管是张三还是李四,这个名字就属于自己了。身份证号码也是一样每人仅有一个,那么有人既好奇了,台湾作为大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身份证号码和大陆有什么区别?独家信息台湾身份证号码大全和姓名,希望大家看过这份身份证号码大全之后,能够发现台湾的身份证与大陆的不同之处。台湾身份证号码大全与姓名拿走不谢。

台湾身份证特点

台湾身份证是中国台湾地区颁发给每一位境内公民的身份证件。台湾居民的2010版本新式身份证颜色为粉紫色,不再以身份证件上的色彩区分性别,有21项防伪功能,身份证为横式,最新的身份证已经取消了职业与籍贯栏,背面增加防伪条形码及役别栏,身份证全部密封。台湾人的身份证,正面是本人的身份证明,反面是配偶的身份证明,从身份证就可看出此人婚姻状况 身份证号码是10码,第1码是英文字母,不同的县市用不同的字母 。

台湾身份证号码第一位所代表的区域

地区后面的数字为该字母转换的数字码  A台北市10  B台中市11  C基隆市12  D台南市 13 E高雄市 14F新北市15 G宜兰县16  H桃园市17 I嘉义市34  J新竹县18  K苗栗县 19 M南投县 21 N彰化县 22 O新竹市 35 P云林县 23 Q嘉义县 24 R台南县 25 S高雄县 26 T屏东县 27 U花莲县 28 V台东县 29 W金门县 32 X澎湖县 30 Z连江县 33已停发字母 L台中县 20 R台南县 25 S高雄县 26 Y阳明山。

第二位数字代表性别

男性是1,女性是2 例如台北市的男性身份证号码就应该是A1开头 第三位到第九位为任意的一串数字示例1。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