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里的魔家四将分别是谁,和四大天王有什么关系?

说起魔家四将,大多数人可能不太清楚这魔家四将是谁,但是要说起他们的另一个称呼“四大天王”,大家就回恍然大悟,“哦,原来是他们啊!”魔家四将在《西游记》和《封神榜》里面都有出现,而且出场的次数还不少。作为家喻户晓的两部电视剧,也给他们名气的提升带来了巨大的好处。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魔家四将分别是哪四将,他们又是怎么死的?

一、南方增长天王,魔礼青

魔礼青,身长二丈四尺,面如活蟹,须如铜线。手持青锋宝剑,上有符印,中分四字:‘地,水,火,风’,这风乃黑风,风内有万千戈矛。若人逢着此刃,四肢化为齑粉;若论火,空中金蛇缠绕。遍地一块黑烟,烟掩人目,烈焰烧人,并无遮挡。职风。

关于佛教增长天王。南方增长天王,其为佛教护世四大天王之一,梵名“毗流驮迦”,率诸鸠盘茶(雍形鬼)、薜荔(饿鬼)等守护南方阎浮提洲(南赡部洲),居须弥山琉璃埵,身穿青色,穿甲胄,手握宝剑,为的是保护佛法不受侵犯。他可以令人增长智慧和善根,手中所持宝剑能断烦恼,增智慧。“增长”意为能传令众生,增长善根,护持佛法。是二十诸天中的第五天王。

二、东方持国天王,魔礼海

魔礼海,用一根枪,背上一面碧玉琵琶,上有四条弦,也按‘地、水、火、风’,拨动弦声,风火齐至。职调。关于佛教持国天王。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