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的女人是谁?她不仅貌美如花,还才华横溢

中国自古形容美女就不是“沉鱼落雁”就是“闭月羞花”,而这个都是外在美的评价标准,包括现在我们说到美女的时候都先说肤白貌美大长腿,而恰恰相对忽略最重要的内在美。中国最美的女人是谁?她一定要内外兼备;中国最美的女人是谁?她一定要才貌双全。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中国最美的女人,我们家户喻晓的外交部高级翻译张璐。

张璐的基本介绍

张璐,女,1977年出生,外交学院国际法系1996级学生,2000年毕业,曾是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的首席翻译。曾任外交部翻译室英文处副处长,高级翻译。现任外交部翻译司(原翻译室)西葡语处处长。截至2017年03月,张璐已8年在总理记者会上担任翻译。

张璐的另类性感—才华横溢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身影格外瞩目:她穿着修身的西服套装优雅大方,面对全球记者的唇枪舌剑却谈吐自如,坐在国家元首的旁边也不失气场和自信,略施粉黛就成了全中国最美的女人。她就是张璐,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外交部高级翻译,有资格坐在总理身边的国民女神。

两会总理的翻译,是翻译金字塔中的最高层,在面向全球直播的答记者问上,他们只有几秒钟的思考时间却需要把总理的长段话精准无误地传播给全世界,一字之差就失之千里,非常人能胜任。张璐,毫无疑问,是高手云集的外交部中,是最闪亮的那颗星。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