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什么僵尸片好看?这几部在国内最经典

现在很多人喜欢看电影,其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看恐怖的僵尸片。当然了,国内和国外的僵尸也是有区别的。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国内的僵尸片里僵尸是穿着古代的服装,额头上贴着一条符咒,双手向前伸直,走路一蹦一蹦的。有的僵尸片除了恐怖还是恐怖,而有的僵尸片恐怖之余还有点喜感。那么问题就来了,国内的什么僵尸片好看呢?这里给大家介绍几部国内比较经典的僵尸片。

1、七金尸(1974年)

这是一部叫好不叫座的影片,这个理念在那个时代是一个创新。这部影片它结合了西方的吸血鬼故事和中国的“湘西赶尸”传说。传说,在中国湘西,七金尸古庙的法师借助吸血鬼Dracula(德古拉)的力量使七金尸复活,以便于再次控制湘西村落。可想不到Dracula却杀掉了法师,附上他的尸体上回到中国,将七金尸复活。为了解救家乡,Hsi Ching(姜大卫)跟随他的星相学家老师Van Helsing(范海辛)教授及其子还有一位富有的女寡妇Buren太太一起回乡捉僵尸。

2、鬼打鬼(1980年)

车夫张大胆撞破妻子红杏出墙,奸夫怕丑事泄露杀死张妻并嫁祸张大胆,更雇佣茅山法师对付张。法师的师弟不满同门师兄施法害人,遂挺身而出救张脱险,一场精彩又搞笑的斗法就此开始。这部片子简直就是我童年的阴影!尤其是他跟死人睡那段,躺棺材上,往里边扔鸡蛋的画面让人多少年不会忘。

3、追鬼七雄(又名:追鬼奇兵 1981年)

排长(郑则仕 饰)与阿英(许冠英 饰)乔装赶尸道人,与五名扮成僵尸的同伙夹带鸦片贩卖路经马祥坪。独霸一方的苗老爷为强占歌女害死琴师阿昌,威逼利诱托排长携尸体出城。七人出城进入原始森林,不慎将尸体遗落于硫磺沼泽,众人遂将错就错,到一客店安歇。当晚一名同伙遇害,乡民传言是厉鬼作祟,排长与其余五人搜集大蒜等物赴荒郊祛鬼,经由古墓内的几番交手,排长等人一败涂地。排长与阿英逃得性命后折返马祥坪向苗老爷报信,方知厉鬼动机只在向苗老爷寻仇,排长眼见助阵道士斗法厉鬼失败,趁机施计要挟苗老爷,反被对方制服,充作与厉鬼决战时的肉饵。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又吓人又搞笑的僵尸片。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