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历经三个世纪(131岁高龄)

中国幅员辽阔隐藏着各种世外高人,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生活在新疆,她出生于1886年,也就是光绪12年,如今已经度过了三个世纪。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如今已经131岁高龄,这位老寿星的长寿秘诀就是起居十分规律。

一、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131岁)

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色依提,出生于1886年6月25日(光绪12年),131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勒县库木西力克乡拍昆吾伊拉村人,是经历了三个世纪的老人。新疆疏勒县刚刚度过129岁的阿丽米罕老人,现已成为中国第一寿星,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只等权威世界纪录授权方的认证。

原中国最长寿的人广西巴马罗美珍老人已于6月4日去世,这就意味着阿丽米罕老人成为中国最长寿者。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色依提老人从2010年起,已经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老年学学会公布的全国十大寿星排行榜第二名,现已成为中国第一寿星,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中国第一寿星阿丽米罕爱唱情歌爱孩子,一年四季喝冷水,老人心态和身体都比较好。唱情歌、逛巴扎,走亲访友讲笑话,这是老人生活常态。阿丽米罕·色依提老人从2010年起,已经连续三年荣获中国老年学学会公布的中国十大寿星排行榜第二名,是经历了三个世纪的老人。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