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后一位太监孙耀庭,爆料后宫私密之事

孙耀庭是中国最后一位太监,不过在他净身当太监的时候,其实清朝已经灭亡四年了。但孙耀庭还是依然成为了太监,并且去服侍许许多多的皇族。后来孙耀庭还出了一部自传《中国最后一位太监》,爆料出了许多后宫中的私密之事。

最后的太监孙耀庭

孙耀庭是中国最后一位太监,而且还是被自己的父母想尽办法变成太监的。因为家庭贫困,孙耀庭的父母沦为了乞丐,迫于生计,孙家早想把这个儿子送去当太监。而一开始因为溥仪宣布退位,而没能成功,但最后孙耀庭还是成为了一名太监。

当时虽然中国民国已经成立,但封建主义的幽灵仍然游荡在神州大地,住在养心殿的溥仪依然受着皇族、奴婢的膜拜。而且,溥仪公然不顾民国的禁令,重新在民间征太监,招婢女。紫禁城的幽魂,又勾起了孙家送孙耀庭当太监的企望。1916年,孙家辗转托人介绍,把孙耀庭送进了紫禁城。孙耀庭在年仅15岁的时候,忍受了人格的最大污辱,当上了太监。

孙耀庭在成为太监之后,先是在载涛的王府上当差,之后进了紫禁城,孙耀庭伺候九堂副督领侍任德祥,后又伺候端康皇太妃、皇后郭布罗·婉容。溥仪充当伪满洲国皇帝后,孙耀庭曾去长春溥仪处当差。所以很多后宫中的事,孙耀庭都是知道的,他也都写在了自己的自传之中。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