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牛录取通知书,北大降200分也要录取叶珈宁

虽然高考已经结束一个多月了,但之后的时间也不能轻松,分数已揭晓,志愿以填好,就等着录取通知书的到来啦。而前几天一张最牛录取通知书刷爆了网络,北大为了录取一名天才少年,原意把分数线降低200分!

最牛录取通知书:降200分录取

这几天,诸暨的朋友圈都被一封北大录取通知书刷爆了,这封通知书是寄给今年高三毕业的诸暨男孩叶珈宁的,它的特殊在于叶珈宁并没有参加今年高考,在高二时,他就已经收到北大的预录取通知书,确定保送,而且早在3年前,北大就已经和他签约,表示愿意降200分录取这个诸暨天才少年。这一次,录取通知书正式寄到。

录取通知书寄到的当天,叶珈宁刚刚日本交流回来,凌晨4点多到北京,晚上10点的高铁才到诸暨。他没亲手接下通知书,是妈妈代接的,妈妈俞浚她说她当时特别激动,都忘了该给快递小哥发个红包。相比于妈妈的兴奋,叶珈宁倒是挺淡定的,他说自己没什么感觉,毕竟高二时已经知道会进了。

叶珈宁非常擅长信息学奥数,不仅多次荣获市级、省级、国家级各类奖项,还得过“亚洲与太平洋地区信息学竞赛”金奖。小学升初中时,诸暨好几所中学就争相想录用他,叶珈宁和家人考虑到还想更深入地研究奥数,就选了浣江中学。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