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时髦的奶奶,88岁打扮的超级酷炫潮流

中国最时髦的奶奶名叫林荘月,今年88岁来自于台湾。她的穿着打扮比现在的许多年轻女孩子看起来还要潮流一些,有些人甚至说她就是未来我们老了的样子。林荘月已经88岁了,但是心态却十分年轻,穿着打扮更是十分的酷炫。

中国最时髦的奶奶:林荘月

奶奶辈的人,鲜少有接受“奇装异服”(时尚)的,但今天要介绍一个人,保准叫你惊叹一声:哇,终于找到一个奶奶不会把破洞补上了……她叫林荘月,今年88岁,来自中国台湾,一个潮爆了的老奶奶。她火爆了台湾的时尚圈,最近这股潮流杀来大陆,许多时尚博主都在安利她。

棒球帽反扣,潮人必备的Superme白色T恤,搭配小白鞋,满满的青春活力。简洁的白T,扎进黑色 Nike swoosh logo 短裤里,脚踩 New Balance 跑鞋,搭配 Nike 短袜,还戴着复古风满满的墨镜。这身造型估计让很多00后妹子都自愧不如吧!

不仅如此,在注册Ins之前,奶奶一直都是玩Facebook的,因为一那张邻居拍白T短裤的照片,火速红遍Ins,于是浸淫时尚界多年的她表示:自己也要注册Instagram。她取了个非常少女心的名字,叫“月光仙子”,短短几周的时间,就征服了6万多的粉丝。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