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牛毕业照盘点,武汉某校4000人拍8米长照片

每年高考过后,就迎来了毕业季。而这时候各种创意的毕业照片就成了亮点。今年的最牛毕业照来自于武汉的一所高校,全校4000多名毕业生一起拍下了长达8米的毕业照片。而除此之外,以前也有过各种惊人的最牛毕业照,一起来看看吧。

1、武汉最牛毕业照

今年的6月11日中午,华中师范大学2017届4500名毕业生齐集体育场拍摄毕业照的新闻引起围观,这也被网友称为今年“最牛毕业照”,定格了同学们的大学记忆。因为在这一张照片中,包含了所有的毕业生,光是一张照片,就长达整整8米!

据了解,这已经是该校第四次全体毕业生集体拍摄全家福了。而为了拍摄这张最牛毕业照,还启用了全景亿级像素相机和航拍无人机。巨型最牛毕业照洗印出来可长达近8米左右,该校将在校园网上提供照片的电子版,毕业生可免费下载,作为他们最独特的毕业纪念。

2、成都最牛毕业照

成都某高校的这样一张毕业照片,也绝对是称得上是最牛毕业照的。照片中近70余男生面带微笑,一一展露肌肉块,迎着阳光发出棕色光泽。照最让人惊叹的是,被网友戏称为“万绿丛中一点红”的那名唯一女士衣着端庄,表情幸福。而这唯一的一名女生,还并不是学生,而是他们的辅导员。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