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校花翁心颖,看着照片都能让人心动

你知道现在中国最美校花是谁吗?没错正是本文主角翁心颖,翁心颖是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浙江人,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浙江的美女是非常多啊,翁心颖就是最为漂亮的一位。反正小编觉得很漂亮,下面就一起看看翁心颖的那些美照吧。

翁心颖海量生活照

看上述的照片中的翁心颖真的是很美啊,标准的瓜子脸、大眼睛。胸也是刚刚好,不大不小,确实算是美女了。也是很清纯,感觉还没有被社会所祸害,谁睡到真是有福了哦。

翁心颖生活照也是那么的漂亮啊,虽然一看都是经过PS的,但是脸蛋放在这里,确实是蛮漂亮的,还有一点小小的可爱,不愧是中国最美校花,你又资格获得这荣耀。

带上兔耳朵,配上女神标准的剪刀手,翁心颖完美的介绍了女神这两个字的含义,美美哒。我在想是什么样的男人会陪的上你的美貌,希望不会再流传出那些肮脏的交易的新闻,期待你的成长。

翁心颖人长得美,连拍照也这么会拍啊,角度也选的好啊。浓眉大眼,真是羡煞旁人,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翁心颖的美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