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格力董事长董明珠第一

福布斯中国6日发布“2017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100位主要管理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商界女性入选该榜单,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夺得榜首,华为董事长孙亚芳与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分列二、三位。

福布斯以女性管理者所执掌的公司营业规模、营运质量和管理的人数以及外界影响力等为衡量指标,采取量化的方式对这100位商界女性进行排名。该榜单不仅仅关注其所在企业的经营数值,更关注的是女性高管在企业中所扮演的管理角色以及对企业成长所产生的实际控制力和影响力。

该榜单的一大关注点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成为榜首。福布斯认为,作为曝光率最高的中国女性企业家,董明珠习惯抓住一切机会为格力代言;华为公司董事长孙亚芳则位居第二。

该份榜单提出,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近年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持续突破,担任蚂蚁金服董事长的彭蕾排名第三。与此同时,榜单上来自阿里巴巴的女高管人数最多,为3人,其他两人为吴敏芝与童文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