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十大情调餐厅,十大情侣必去的餐厅

吃饭的时候,尤其是两个人吃饭,都希望让对方多多关注自己一些,在那些环境不大好的餐厅里面,两个人估计只能无言以对,在这嘈杂的环境力自己吃自己的,但在武汉,在这些有情调的餐厅里就不一样了,可以让你和你的爱人享受到浪漫,那么有哪些十大情侣必去的餐厅?下面来看看武汉十大情调餐厅。

武汉十大情调餐厅:秀玉红茶坊、四季恋餐厅、DQ冰雪皇后、若爱猪肚鸡、泰迪厨房、娘惹裙厨、仓桥家日式料理、Jamaica blue、美庐时尚餐厅、雅法餐厅

武汉十大情调餐厅

1、秀玉红茶坊

第一个要推荐的情调餐厅,就是秀玉红茶坊,秀玉红茶坊,它的环境是比较安静的很优雅,可以适合两个人很好的聊天,氛围方面做的也是很浓厚的,是那种暖暖的色调,特别适合情侣或者家人,也有不少小吃比如说牛扒海鲜锔饭的,还有水果饮料,都是味道不错的。

2、四季恋餐厅

这家餐厅的名字叫做四季恋餐厅,这名字一听上去就是非常有情调的,特别适合情侣去里面的装修是非常简洁大方的装饰方面也是做得非常精致,不管一年四季哪个季节都是可以去的,里面的菜系是沿海地区的菜系,有几道特色菜,一道是外婆红烧肉,他做得非常软糯,是入口就化的程度,还有就是菠萝咕噜肉值得推荐。

3、DQ冰雪皇后

很多女生都喜欢吃甜点,如果你的女朋友刚好也喜欢吃甜点的话,那就可以带他来这家冰雪皇后,甜品主题店,这里的消费并不是很高,人均大约在26元左右,但里面的甜点却是很丰富的,有暴风雪系列的冰淇淋,还有抹茶杏仁,相信这些品类繁多的甜点一定可以帮你的女朋友解馋让他心情变好。

4、若爱猪肚鸡

这家店适合在冬天的时候去,在冬天的时候围着一锅暖暖的汤,两个人亲昵着这个画面还是很温馨的,这家店名叫做若爱猪肚鸡,里面的主题菜就是一个猪肚鸡的煲汤,这个猪肚鸡泡汤非常新鲜,而且有营养,还挺养胃的,对于那些不喜欢吃辛辣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5、泰迪厨房

这家店名叫做泰迪餐厅,他这里的菜式以西餐为主,有西班牙海鲜饭,意大利的焗饭,还有日本的海鲜乌冬面,是一个菜系比较多的餐厅,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里面的座位上都会放上泰迪熊来增加气氛,带上自己的女朋友去这家店吃饭,一定会很幸福的。

6、娘惹裙厨

这家店的名字叫做娘惹裙厨,为什么这家店的名字读起来会这么拗口呢?因为这家店它实际上是东南亚菜系为主,也相当于是他是东南亚风格的店,东南亚的菜系以酸辣为主,这家店同样也是以酸辣为主,比如说这里的冬萌攻汤很香甜,还带点酸辣,喜欢吃酸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7、仓桥家日式料理

这家店它的名字叫做仓桥家日式料理,武汉十大情调餐厅之一,说到日式料理,其实这家店的味道是挺一般的,但是它里面的气氛营造得很好,很有日式家居环境的布置比如说榻榻米,脱了鞋就可以躺在榻榻米上面享用美食,是非常惬意的,和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也会住在榻榻米上面,也是非常有气氛。

8、Jamaica blue

这家咖啡店是非常适合喝下午茶的,虽然他同样也是国外的咖啡店,但相比于星巴克这样消费比较高的咖啡店来说,它的价格是相对来说要便宜一些,更容易被人接受一些的,而且非常好喝,味道不比星巴克差,要是逛街逛累了,可以带自己的女朋友进来喝一杯,放松一下,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9、美庐时尚餐厅

这家店是非常有历史气氛的,有文化感,有一种历史的古老感,不是说特别有情调,但是是特别有环境渲染是,是一家以历史氛围为主题的餐厅,可以带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还是要点体验一下新鲜感,下面介绍几道这里的特色菜,第一道是黑椒牛柳,味道非常棒,还有泡椒牛蛙。

10、雅法餐厅

这家餐厅是法式餐厅,非常适合约会法式餐厅,延续着法国的浪漫风格,里面的环境非常优雅,相比于西式传统来说来说更加舒适一些,不拘谨。这里的食物有牛肉沙拉,还有法式蜗牛汤。要吃海鲜的话这里也有香煎的龙利鱼,虽然说菜品丰富,环境优雅,但是价格有些贵。不过带自己的男朋友女朋友过来吃,还是非常值得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