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旅游十大必去景点,重庆这些景点也太美了吧!

重庆可是个好地方,不仅美景多,美食也多,还有好多让人匪夷所思的建筑,这是一个山城,有着悠久的历史,也有着特别浓厚的文化氛围,去重庆旅游,没有个好几天是转不过来的,所以不妨来看看重庆旅游十大必去景点吧!

重庆旅游十大必去景点:洪崖洞,磁器口,白帝城景区,解放碑,长江索道,武隆天生三桥,丰都鬼城,朝天门广场,南山一棵树观景台,三峡博物馆

重庆旅游十大必去景点

1、洪崖洞

大家看过千与千寻吗,里面的场景,那些建筑,是多少人渴望着看到的呢,因为实在是好美啊,现在,我们重庆的洪崖洞就可以看到这些景观,尤其是晚上,简直就是一个虚拟的奇妙世界,传统的吊脚楼与现代建筑相结合,好一个奇妙的地方。

2、磁器口

要说去重庆旅游,把必须去的一个地方就是磁器口,因为这里实在是太古色古香了,这里老重庆的风味儿特别重,主街道到处都是卖好吃的的,也到处都是人声鼎沸的,不喜欢太热闹的小伙伴也可以躲到旁边的小巷子里。

3、白帝城景区

这个白帝城,这个我就不必多说了,没错,就是大家想的那个古诗里的白帝城,这里的景色实在是太美了,而且是需要静静地观赏的,尤其是在太阳即将落山的时候,那种磅礴的美,是绝对不会让你辜负此行的。

4、解放碑

解放碑是不是听上去像是那种很静谧的景区,实际上它是重庆最繁华的地段,这里高楼林立,灯红酒绿,随处可见的都是商场,美食城等,旅馆也很多,不用担心到了这儿找不到落脚的地方,在这里,完全可以感受 重庆的美好。

5、长江索道

如果你去搜一些去重庆玩的攻略的话,我相信每一个都会给你推荐长江索道的,因为它实在是太经典了,你可能会想,一个索道值得那么多人称赞吗,他还真是,要知道,这个索道底下不是别的,那可是奔流不息的长江啊。

6、武隆天生三桥

这个真是一处奇观,你见了它,就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它也当选为了重庆旅游十大必去景点之一,进到它的那个巨大的天坑里,就可以很完整的看到那三座自然形成的桥,这里也成为了很多著名影片的取景地。

7、丰都鬼城

这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其实所谓的鬼啊,神啊的,也都是人们假想出来的,但就算都知道这是假的,去感受一下这里的传说也是挺好玩的,也可以了解到我国这方面的一些文化,最好是找个导游。

8、朝天门广场

重庆的朝天门广场也是必须要去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一个很神奇的现象,在这里,长江水和嘉陵江的水在这里混合交融,一个浑浊,一个清澈,就形成了一种特别壮观的景象,其实就只是这个广场也挺漂亮的。

9、南山一棵树观景台

要说城市的夜景哪个好看,重庆绝对是排得上号的,那我们就要找一个最适合看重庆夜景的地方了,就是这儿了,一棵树观景台,站到这儿俯瞰整个城市,那种感觉,你绝对不会后悔来的。

10、三峡博物馆

逛够了那么多的地方,应该静下心来感受一下重庆的历史文化了,除了那些让人流连忘返的小巷,就是博物馆了,重庆的博物馆保存了大量的三峡建立时的库存实物,值得当选为重庆旅游十大必去景点啊。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