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排行榜,集成墙面哪个牌子好?

集成墙面是在传统油漆,瓷砖的墙面基础之上,形成的一种特别的技术,具有环保,不伤害人体,功能性强,比如说隔音,硬度高,防潮湿等优点,比起传统材料所做的墙面有巨大的材料和构造优势,那么集成墙面哪个牌子好,下面来看看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排行榜。

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排行榜:百强、兔宝宝、TSCN、IIN PAI QIAO MU IIANG/金牌巧木匠、佰家祥、月乐蒂尔、SAYIHM/尚易优家、蒂美、七彩鲁班、馨元素

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排行榜

1、百强

这个牌子的集成墙体,它的功能性是非常强的。不论是用于冬天的保温还是用于夏天的隔热,都是非常不错的,我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在冬天的温度,它和用油漆的墙体相比,它的温度要比用油漆的温度高十度左右,这就相当于你室内开了一个小型空调一样。也可以利用这个集成墙体,达到节能的效果。

2、兔宝宝

如果你是一个受不了噪音的人,那么这个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排行榜上的牌子,它的集成墙体就非常适合你,他的隔噪音效果可以达到29分贝,比那些用石墙做成的墙体隔音效果都要好上不少,可以明显地解决噪音问题,让你晚上睡个好觉。

3、TSCN

这个牌子的集成墙体,虽然说在平常的使用中没有太大的特点,但在关键时刻或许可以救你一命,那就是它的防火效果特别好,它的防火效果已经经过了消防系统的认证,可以防一般事故的火焰。也就是说在火灾发生的那一刻,他可以帮你抵御住,让你有充足的时间去逃生。

4、金牌巧木匠

如果你对集成墙体有特殊的使用要求,比如说需要它的硬度特别强,可以承受一定的冲击性,那么你可以采用这个牌子的集成墙体,它里面所用的材料都是经过竹木纤维,然后利用高温压制而成的,它的硬度要比常规墙体强上几倍左右,可以用于护墙。

5、佰家祥

如果你所住的地区是位于南方地区,到了特殊的季节比如说雨季或者说冬季,外面气温造成的湿度特别大,容易潮湿腐朽墙体,那么你可以用这个牌子的集成墙体,它的防水防潮功用特别强,可以改善因为潮湿而造成墙体霉变的现象。

6、月乐蒂尔

如果你家里有老人有孩子,或者说你不能闻油漆等刺激性的化学品的味道,那么你可以采用这个集成墙体,他可以做到从源头就控制环保,让它的安装过程或者说安装之后的体验都没有各种刺鼻的味道,是一个很环保的集成墙体,适合那些需要装修的家庭。

7、SAYIHM/尚易优家

这个牌子的集成墙体,它在功用性方面没有太大的特点,但是在安装的时候特别适合那些需要自己动手安装的,或者说没有请专业人士的家庭,因为它的安装方式和传统的墙体不一样,不需要铝制品,而直接采用扣板式安装,很是方便。

8、蒂美

你家安装在厨房或者厕所里的墙体,因为油烟的味道需要经常的清洗,而普通的墙体它是不能入水的,入水就会发霉,所以不便于清洗,那么整天面对这样一个脏脏的墙体,心情也会不好,而这个集成墙面十大品牌排行榜上的牌子,它的集成墙体,可以用布直接擦洗也不会发生霉变的情况,这是因为它产品里面使用了聚氨酯复合技术。

9、七彩鲁班

如果你是一个年轻人,不喜欢那种单调传统墙体,因为传统墙体它的颜色还是形状来说都很单调,不能随意按照自己的意愿来改变,那么你可以使用这个牌子的集成墙体,它可以进行多种颜色搭配或者说形状的搭配,让你发挥你的创意来设计你的家。

10、馨元素

如果你家的房子本来就是小户型,那么你就适合使用这个牌子的集成墙体,因为这个牌子的集成墙体他不需要底架来构造,所以节约了很大的空间,这样就可以利用这些空间来进行更多的家居布置,让你的家里显得更加大一些,使用面积更多一些。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