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不正经的月饼,你都吃过什么馅

月饼可以不正经到什么程度呢,里面有茅台的味道,再加上几个小龙虾,在我们传统口味看来月饼无非就是这么几个馅的,比如说五仁,蛋黄这些都是传承了很久的味道,但我们现代讲究创新, 在馅料方面下了不少功夫,下面来看看最不正经的月饼。

?盘点最不正经的月饼

1、“皇阿玛”皇家月饼

2、茅台五仁月饼

3、奥利奥月饼

4、纯银水晶月饼

5、方便面月饼

6、竹炭月饼

7、烤鸭月饼

8、卡布奇诺月饼

9、茶月饼

10、榨菜月饼

1、“皇阿玛”皇家月饼

这是来自故宫的月饼,为什么这个叫做皇阿玛皇家月饼呢?因为是根据皇阿玛打造出来同款月饼,口味的话跟市面上的月饼差不多,但形状的话造型要多一些,在颜值方面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观赏性极强,但价格比较高,一盒的售价大约在两百六十元左右

2、茅台五仁月饼

你有没有想过,把茅台和月饼的馅调在一起,这个茅台五仁月饼同样也是有故宫推出来的,它里面的月饼馅加了飞天茅台来调味,虽然说加了茅台,但只有淡淡的酒精味,不是特别浓,只是相比于普通的月饼更让人陶醉,是?最不正经的月饼之一。

3、奥利奥月饼

没错,奥利奥为了迎合中国消费市场,它也推出了一款月饼,它的整体造型和奥利奥的饼干差不多,只是做成了月饼的样子,外表是黑色的,里面有传统的奥利奥夹心,也就是牛奶口味巧克力口味,还新加了凤梨和草莓的口味值得去尝试。

4、纯银水晶月饼

为什么这个月饼叫做纯银水晶月饼呢,它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用纯银和水晶打造出来的月饼装饰品,另外一种是用纯银水晶打造的盒子里面所装的月饼,反正不论怎样,都体现了这个月饼独特的价值和审美观,包装上面还是奢华。

5、方便面月饼

虽然说这个是方便面月饼,但里面没有加入方便面,而是加入了方便面的调料,和传统的月饼相融合在一起,让人吃出一种方便面加月饼的感觉,那种感觉就是咸辣,带点甜味,口味很是独特,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尝试这个方便面月饼。

6、竹炭月饼

这个月饼叫做竹炭月饼,那是有原因的,他并不是上面真的用竹炭做的,竹碳作为一种可以吸毒素材料,它是不可以被人体食用的,而这个名字也是网友根据它的外观来命名的,这个月饼他有黑色的外壳跟竹炭很是相似,口感方面跟传统月饼差不多,所以,根据它的颜色网友给他叫做竹炭月饼。

7、烤鸭月饼

下面要介绍的这款月饼叫做烤鸭月饼,既然是拿来做馅料呢,怎么可能少了肉呢?而北京烤鸭作为中国最著名的肉食之一,也是可以和这个新的融合在一起,但用烤鸭做菜的月饼比较大,适合和小伙伴一起来分享起来吃,味道方面还是不错的相比传统月饼口感油腻一些。

8、卡布奇诺月饼

下面要介绍的这个月饼,它是卡布奇诺月饼!是?盘点最不正经的月饼之一,卡布奇诺是咖啡的一个品种,因为上面有独特的奶泡,而自成一体的咖啡品种,那么这个卡布奇诺月饼是什么来头呢?它的馅料里面融入了卡布奇诺部分的味道,相比于传统的月饼,这个月饼的奶香味充足一些

9、茶月饼

相信不少人都吃过抹茶味的月饼,而作为抹茶味月饼的延伸,下面要介绍的茶月饼,跟抹茶月饼很类似,但它里面除了加抹茶,还加了龙井茶茉莉,但和传统月饼不一样,里面没有加任何馅料,即使这个月饼没有夹心,咬下去,它的味道也散发着芬芳,十分浓郁。

10、榨菜月饼

还有一种月饼,他是梅干菜口味的,里面会加上鲜肉,而下面要介绍的这个月饼也是参照了梅干菜鲜肉月饼,用榨菜添加替代了梅干菜,相比梅干菜月饼,榨菜鲜肉月饼,它的口味更为干脆,吃起来是十分有嚼劲的,非常好入口。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