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天然氧吧,让疲惫的灵魂来这里休息一下

中国有特别多的名胜古迹,美丽风景,其中有些地方空气清新,环境优雅,是人们旅行和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有益于身心健康。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中国十大天然氧吧,看一下它们都分布在哪里呢?

中国十大天然氧吧:巴音布鲁克、普者黑、赤水、九寨沟、长白山、武夷山、神农架、呼伦贝尔、桂林、庐山

中国十大天然氧吧

1、巴音布鲁克

巴音布鲁克是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这里的草松软,青翠,还有美丽的山原,来到这里就感觉像是进入了一个天然氧吧,空气清新,阳光明媚,这里还是众多天鹅的栖息地。在一片草原的中间有特别多美丽的湖泊,水质清澈透明,没有任何被污染的痕迹。

2、普者黑

普者黑不止一次的出现在电视综艺里的镜头中,因为这里真的是一个最绝佳的天然氧吧,这里有茂密的森林,树木都生长的特别高,直冲云霄,并且青翠欲滴,里面还有河流缓缓的流过,还可以乘坐小船在这些树木游行,观赏,倾听一下鸟的歌唱。

3、赤水

如果想让自己的身体得到放松,呼吸一下最清新的空气,那么就一定要来到赤水,这里有碧绿的山,清澈的水,在一些山洞中,溪水潺潺的流过,当然还能够观赏洞中奇妙的壁画,这些都是天然形成的,并不是人工雕刻的。赤水的瀑布也非常有名,雄伟壮观,气势磅礴。

4、九寨沟

相信九寨沟是不用过多介绍的一个地方,它被誉为中国十大天然氧吧之一。它是最天然的一处自然风光,茂密的树木生长在山上,山脚下都是潺潺的流水。这里的气候适宜,每年的雨季时间特别长,能够冲走一切不好的东西,只留下清新的空气和鸟语花香。

5、长白山

长白山是最圣洁、人们最向往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长白山被一片白雪覆盖着,显得特别的纯洁,并且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在这里几乎找不到任何被污染过的痕迹,特别干净。所以它凭借着别致的景色,无与伦比的魅力被称为中国最养人的地方。

6、武夷山

武夷山是中国非常有名的一个山。它地理位置优越,并且拥有壮丽旖旎的风景,这里的山高高耸立,直冲云霄,有惊险的大峡谷,也有气势磅礴的瀑布,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空气质量特别好,气候绝佳,尤其是在夏天,如果来到武夷山吹风,你会有一种清凉爽快的感觉。

7、神农架

神农架的自然风光被世人赞叹,它的美难以言表,仿佛是一个仙境,一个世外桃源。这里的山直冲云霄,这里的水清澈见底,山上生长着郁郁葱葱的树林,有瀑布从山上飞流直下,灌溉了山脚的田园草地,并且空气质量超级好空气清新,沁人心脾。

8、呼伦贝尔

提到中国十大天然氧吧,那我们不得不说的就是呼伦贝尔。它是一片一眼望不到的大草原,在这片草原上有美丽的蒙古包,有成群的牛羊,有放牧的人,最为美丽的就是在草地上流淌着错综复杂的河流。倒映着天空的白云,在呼伦贝尔,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都非常纯净。

9、桂林

相信不用我过多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桂林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桂林有山有水,山错综复杂,层层叠叠,河水蜿蜒曲折,围绕着山缓缓地流淌。可以泛舟游于漓江的江面上,欣赏美丽的天空,呼吸江面上最清新的空气,可以陶冶情操,放松心情。

10、庐山

庐山是古代的诗人最喜欢的山之一,因为它的风景秀丽,山高水长,山上还有许多美丽的小亭子供人们休息。爬到半山坡眺望一下庐山的美丽,呼吸一下大自然清新的空气,非常惬意。好啦,关于中国的天然氧吧介绍就是以上内容,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有空的话就去看看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