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爱情地标排行榜,新婚蜜月去这里甜蜜到爆

人们对于爱情的向往早在远古的时代就已经产生了,牛郎织女的鹊桥相会,许仙白娘子的西湖相遇,这么多的爱情故事里多多少少都提及了一些地方的名称,所以使得现在很多的地方慢慢的变成了爱情与浪漫的象征,今天这篇文章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十大爱情地标排行榜的情况。

中国十大爱情地标排行榜:鼓浪屿、丽江古城、大理、泸沽湖、什刹海、西塘古镇、凤凰古城、上海锦江乐园摩天轮、九寨沟、西湖

中国十大爱情地标排行榜

1、鼓浪屿

鼓浪屿也是一个象征着爱情与浪漫的地方。夜晚的穿着清凉的衣服,牵着爱人的手,吹着岛上的海风,闻着海的味道,慢慢的在鼓浪屿的街道上穿梭,真的是浪漫到了极点。这里还有很多的景点,还有很多特色的小店,是一个非常适合旅行的地方。

2、丽江古城

来到丽江古城,首先就会被他磅礴大气的建筑而震撼,紧接着就是他静谧、典雅的气质。许多作家、流浪歌手、摄影师等文学家艺术家都喜欢来到此处找灵感。到了晚上还会有许多游客放河灯,以祈求家人平安。

3、大理

大理使很多的文艺青年想要来到的地方。苍山洱海,风花雪月,单单是听到这些词汇都会觉得浪漫。这里还是有名的艳遇之都,很多人都向往着来到这里寻找自己的灵魂归宿,开始一段海誓山盟的爱情。在中国十大爱情地标排行榜中是十分浪漫的一个了

4、泸沽湖

他是一个十分古朴而且又浪漫的地方,这里的风俗是十分有特色的,保留着很久之前的一些风俗,来到这里感受一下当地的人文风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保留着他原有的古朴,所以他的爱情更加的纯洁,更加的纯粹,是爱情原本的样子。

5、什刹海

什刹海的夏季是十分美丽的,夏日荷花盛开的时节,看着碧绿的荷叶承载着美丽娇艳的荷花,清凉的风从脸庞吹过,这就是夏日的感觉吧。后海还有很多的酒吧,多是那种唱着民谣喝着清酒的静吧,单单是这样,就已经觉得十分的浪漫了。

6、西塘古镇

西塘古镇是一个十足的南方江南水乡的代表,他这里有着清纯朴素的民风民俗,因为这里的人们都向往着朴素淡雅的生活。江南的水巷里,有着柔情似水的温情,有着淡淡的酒香。走在这里的小路上,安静的品味着这里的风景,感受着属于这里独特的魅力。

7、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算的上市中国很美的一座小城,是中国的文化名城。他的风景和人文的很好的相互结合,给人一种轻松恬静淡雅的感觉。这是一座富有诗意的古老城镇。有着这里独有的特色风景和人文,让人忍不住的驻足于此细细品味,在中国十大爱情地标排行榜中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8、上海锦江乐园摩天轮

摩天轮可以算的上是一个爱情的象征了,相传如果相爱的人能够一起到达摩天轮的最顶端,那么两个人的爱情就一定会长久。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着满满的幸福,一整个摩天轮就代表着大大的幸福。在摩天轮的顶端还可以看到大半个城市的景色。

9、九寨沟

来到九寨沟,这里的景色一定会惊艳到你,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竟是如此的神奇,仿佛真的是踏入了人间天堂一般。这里的秋天,河边的青山绿树都蒙上了黄灿灿的金色,当你划着小船,在缓缓流淌的水中顺流而下,感受着两旁景色的缓缓驶过,好不浪漫。

10、西湖

古代的诗人不少到了西湖便会提笔写下诗歌,赞美西湖的诗句可谓是成千上万了。夏天的西湖是最好的观赏时间,就像是诗中所说的“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十同”。西湖的美景就像是一幅精心画作的山水画那样,美的那么的不真实,却又让人爱到无法忘怀。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