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个地方,这些地方简直是女人的天堂!

转眼之间,又快要放假了,想好去哪儿玩了吗,现在这个季节,是想去看雪呢,还是想去一个还穿着短袖的地方感受阳光带来的浪漫呢,其实,小编觉得,旅游这种事,就是很适合女孩子,那么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个地方呢?

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个地方:厦门鼓浪屿、海南三亚、丽江、大理、西塘古镇、凤凰古镇、桂林阳朔、青海湖、德钦雨崩、西藏

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个地方

1、厦门鼓浪屿

这种南方小城天生就是为女孩子而存在的吧,碧海与蓝天交相辉映,时不时地有鸟儿飞过,在这样一个地方,春夏秋冬,日复一日,陪伴着你的,永远都是红砖绿瓦,绿树成荫,那些带着花园的小洋房,很值得我们去欣赏。

2、海南三亚

三亚就是一个人间天堂,这里仿佛没有寒冷,永远都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美好,这里最适合一群女孩子相约来了,在这里,你们可以一起感受那柔软的沙滩,可以品尝那数不清的美食,而且可以拍好多好看的照片。

3、丽江

丽江给我的感受就是它似乎不是让你去旅游的,它是让你来感受生活的,这是一个有魔力的地方,它可以让你安静下来,让你来了就不想再走,每一个文艺女孩儿的心里,都会给这样一个神秘的地方留下一些空间吧。

4、大理

大理的美,就是纯粹的美,不含有一丝杂质的,就是那种能让你直接感受到的,扑面而来的美,如果说江南是那种小姑娘般的娇羞的美,那这个仿佛就是一个洒脱的女子的美,它的淳朴,素雅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5、西塘古镇

西塘古镇,我第一个想到形容它的词就是静谧,江南总是离不开水的,这是一座生在水里,长在水里的城,所以它结合了水的所有优点,它又是特别古朴的,那种古色古香的美,使得它成为了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个地方之一。

6、凤凰古镇

凤凰古镇这么美好的地方,小编觉得就适合女孩子一个人去感受,那别具一格的有安静的小巷,那种感受,我相信每一个不同的人到那儿都会有不同的感受的。一个人去感受那最古朴的文化,是再好不过的了。

7、桂林阳朔

都说桂林的山水甲天下,这一辈子怎么能不找个机会去感受一下我们中古的大好河山呢,那种磅礴的感觉,是扑面而来的,其实,不只是这里的山水,那些或许不太起眼的小村落 一样值得我们去一探究竟。

8、青海湖

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去一次青海湖吧,因为那儿实在是太美了,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的,这里就是一个净化心灵的地方,一群心灵相通的小伙伴一起来到这儿,我相信,你们的友谊,一定会得到最好的升华。

9、德钦雨崩

这里 在小编看来就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世外桃源,它藏在一个雪山蝮腹里,它丝毫没有沾染上外界的那些纷扰,人很少,却美的不像话,全都是碧绿的草地,总有一天,你可以和你的好朋友悄悄地说,走吧,带你去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

10、西藏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叫上你的小伙伴,一群女人们,在这个最静谧的地方来一场最欢快的旅行,国内最适合女人旅游的十个地方小编觉得最好的就是这儿了,你们可以在这里感受心灵的一次次的撞击。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