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摄影圣地,用单反记录下最美好的一刻

摄影是一种能把美丽的景色抓住,留下的一种方式,通过摄影可以把自己看到,经过的美景永远的定格在她最美丽的那一刻。这就要求照摄的地方必然是选择最美的风景。就让我们了解一下中国十大摄影圣地。

中国十大摄影圣地:开平碉楼、广西阳朔、贵州黄果树瀑布、海南南山海上观音像、海南省亚龙湾、河北承德避暑山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圣索菲亚大教堂、河南龙潭大峡谷、湖北恩施大峡谷一炷香、吉林长白山天池。

中国十大摄影圣地

1、开平碉楼

开平碉楼是一座建筑非常特别的碉楼。非常具有艺术特点。它的建筑风格比较偏向西方的建筑,采用了中西结合的建筑方式,当初建筑的时候主要是为了抵御盗贼倭寇。历经数百年至今,还特别的完整。

2、广西阳朔

广西阳朔是一个四面环山,风景秀丽,气候非常湿润的地方。因为她独特的地域环境,使得它当地有非常多的河流小溪,青山绿水相依相伴。想要拍摄优美,恬淡风格的作品,到广西阳朔是最好不过的了。

3、贵州黄果树瀑布

贵州黄果树瀑布形成了大约有一亿多年。是一个具有历史特色的大瀑布。贵州黄果树瀑布的岩石上记录了他1亿多年的历史历程。因为。黄果树山。非常的高大,陡峻,导致了瀑布非常的湍急,壮阔,声势浩大。

4、海南南山海上观音像

中国十大摄影圣地的海南南山海上观音像,是一座独立于南海上的一尊观音像。与蓝天白云相映成趣,偶尔飞过的白鸽甚是可爱。在蓝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上独立,非常的壮观,在大海中好似一粒米的观音像,实则非常的巨大。

5、海南省亚龙湾

非常有名的拍摄作品大多是在海洋,沙滩拍摄而成的。海南省亚龙湾就是一个这样美丽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浪漫的沙滩, 原始的森林。就连海水都是温柔的,连接着细腻的沙滩更是一种别样的视觉体验。

6、河北承德避暑山庄

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是皇室在非常炎热的夏天,为了不被酷暑所影响,建造的一所建筑。因为是皇室所建,所以采用的建筑材料都非常的高档耐用。而且承德避暑山庄内的装饰用品都是非常的奢华美丽,占地面积非常的大。

7、黑龙江省圣索菲亚大教堂

黑龙江省圣索菲亚大教堂,从建立到如今已经有200多年的历史了。可以说是历史非常悠久的一座建筑了,而且是一座在哈尔滨非常出名的一座建筑。在白天和晚上还可以看到两种截然不同的情境。别有一番趣味。

8、河南龙潭大峡谷

作为中国十大摄影圣地之一的河南龙潭大峡谷,历经了十几亿年的地质运动,形成了一个非常奇丽,独特,宏伟壮观的景象。在龙潭大峡谷内进行摄影,不仅可以拍到雄伟壮丽的高山,还可以拍到谷底和缓流淌的小溪。

9、湖北恩施大峡谷一炷香

湖北恩施大峡谷一炷香以一种非常特别的岩石,因为他的地质构造非常的特别,导致了他以一炷香的姿态独立于群山之中。他的名字也是由此而成的,由于形状非常的独特,世间难有第二个所以吸引了各地摄影爱好者前来。

10、吉林长白山天池

吉林长白山天池是一个美如仙境的地方,天池内的水非常的蓝,与远处的皑皑白雪相得益彰。因为当地人烟稀少,很少有人为的破坏环境。导致了长白山附近的生态系统都非常的自然,还有很多的原始植物和原始森林。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