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必去旅游城市排行榜,这些地方就是中国的精髓!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大一些,很多人一有时间就想去其他城市转一转,放松身心,但是到了旅游旺季之时总是不知去哪是好,中国最好玩的城市有哪些应该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一点,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中国十大必去旅游城市排行榜。

中国十大必去旅游城市排行榜:成都、三亚、哈尔滨、香港、苏州、敦煌、呼伦贝尔、厦门、青岛、桂林、

中国十大必去旅游城市排行榜

1. 成都

成都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城市,成都的人总是很热情的,吃火锅打麻将好不惬意。他还有很多免费的景点可以参观,比如锦里、春熙路、宽窄巷子等等,还可以去看看我们的国宝大熊猫。感受一下成都人民的民风民俗,吃喝玩乐都有很大的选择。

2. 三亚

提到冬日或者过年的旅游地点,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三亚了,三亚属于亚热带气候,常年温暖湿润,冬天去那里躲避寒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跟情人去到三亚的著名景点天涯海角,寓意还是十分的不错的。吃一些热带的水果,去海边玩水,在国内也能体验到东南亚的感觉。

3. 哈尔滨

冬天的哈尔滨可以算得上是冰雪王国了,下过雪厚到处都是一片安静的景象,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里。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冰雪主题乐园,十分的精致美丽。在中国十大必去旅游城市排行榜中哈尔滨最值得游玩的景点。

4. 香港

香港是一个很有地域特色的城市,提到香港不免想到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如果你喜欢看电影的话,来到香港感受一下电影中香港的独特魅力,感受这座城市特有的风情。香港的好吃的也是很多的,很多甜水铺子不仅价格便宜味道也是十分美味的。

5. 苏州

苏州是典型的江南水乡,感受一下南方小桥流水人家的独有风情。来到苏州仿佛与城市的喧嚣相隔绝,体验慢节奏的生活所带来的幸福感。苏州的姑娘也是十分有魅力的,没准还能发生一段不错的艳遇呢。如果受够了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来到这里放松一下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6. 敦煌

敦煌的莫高窟是十分的有名的,里边的壁画也是十分的经典的,记载了窝火古代伟大的历史文化。他还是丝绸之路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从古至今都极大的促进了我国的经济文化与外界进行良好的沟通交流。来到这里感受一下我国文化的传承。

7. 呼伦贝尔

如果你陷入了迷茫请你来到呼伦贝尔吧,感受这里辽阔的草原,感受天无垠地无绵的胸围气魄。感受草原人民的热情,换一种生活方式调整在城市中浮躁的情绪,是中国十大必去旅游城市中的第七名,是这辈子不得不去的到过的一个城市。

8. 厦门

厦门是一个不错的旅游城市,城市发展十分的优秀。这个城市充满了浪漫的味道,鼓浪屿是最具特色的一个景点了。走在海边,吹着海风,感受这个城市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浪漫。厦门好吃的东西也是十分多的,喜欢吃美食的朋友一定要来到这里。

9. 青岛

青岛是一个十分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他的城市文化建设的越来越好。秋天的时候来到青岛一定要去到八大关,感受满街的红叶。夏天来到青岛一定要吃蛤蜊喝啤酒,感受青岛小哥小曼的热情。青岛的海鲜真的是巨新鲜,价格也不贵,让你一次吃个够。

10. 桂林

哪一个文艺青年不曾想过来到丽江,说到丽江谁有能不想艳遇呢。这是一个神奇让人心生向往的城市,带着年少时的情怀,这辈子一点要来一趟丽江。丽江有许多的有特色的小店,还有不少的酒吧,也有无数的流浪诗人,大家带着梦想带着倔强,为这个城市增添了一抹色彩。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