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十大湿地,湿地竟然危机重重?

有些人都不知道湿地是什么意思。其实小编之前也不知道。但是小编现在知道了。下班就来给你们普及一下中国的湿地。特别是中国最美十大湿地。十大湿地都有哪些呢?湿地又有什么好看呢?

中国最美十大湿地:

1、额尔古纳河湿地

2、巴音布鲁克斯湿地

3、若尔盖湿地

4、扎龙湿地

5、辽河三角洲湿地

6、黄河三角洲湿地

7、三江平原湿地

8、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9、星湖湿地公园

10、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中国最美十大湿地

1、额尔古纳河湿地

额尔古纳河湿地。这个湿地特别的美。特别是当春天来了的时候。四处都是绿油油的一片。这里有很多的动植物。这里美得无法形容。被世界成为第一大湿地。最漂亮的湿地。

2、巴音布鲁克斯湿地

巴音布鲁克斯湿地。在这里,它的面积会看上去特别的大。并且四周还有很高的山峰。这里还有最美的天鹅湖。天鹅湖你肯定是听说过的吧?天鹅湖在此地。有湿地的地方必然有沼泽。这里还有很多凶险的沼泽哦。

3、若尔盖湿地

若尔盖湿地是中国最大的湿地。也是中国最美十大湿地之一。在这里,如果你想去这里旅游的话。那么你一定要带好穿的衣服。因为这里昼夜温差特别的大。一不小心可能就会着凉呢。这是要注意的哟。

4、扎龙湿地

扎龙湿地占地面积大约有21公顷。是很多鸟类的天堂。并且这里还有很多珍稀的鸟类。比如丹顶鹤。所以这里被称作为自然保护区。如果你有幸来到这里,还可以看到很多的。见不到的鸟类。

5、辽河三角洲湿地

辽河三角洲湿地被称作世界上非常美的湿地。因为这里的草木都是红色的,所以被称作为红海滩。这里还是鸟类的天堂,这里的鸟类都特别的多。大约有250余种。很多鸟类都喜欢到这里繁衍后代。

6、黄河三角洲湿地

黄河三角洲湿地占地大约15公顷。别看他的师弟面子,没有别的大,但是它的物种却和别人相差无几。这里的动物大约有500余种植物,大约有300余种。在这里最中心还建造过一个铁塔。可以眺望到很远很远的地方。把这里看个遍。

7、三江平原湿地

三江平原湿地是那就特别大的一个实力大约占地面积500万公顷,是中国最美十大湿地之一,这里的动植物也都特别多。还有好多两牺动物。两栖爬行动物多得数不胜数。并且这里都沼泽都是淡湖沼泽。还有很多哺乳类动物哦!

8、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很多人都去过。这里的地理位置特别好。并且可以说的方式,风景特别美的一个城市了,这里因为太美。被国家称为AAAAA级风景区。

9、星湖湿地公园

星湖湿地公园那看上学简直是人间仙境啊。远远的看去,还有一个大山,这里还有灌木丛。市立附近有山有水。地理位置也都特别好。简直是风景如画呀!

10、红树林自然保护区

红树林自然保护区。那肯定是全是红色的树?那不一定哟。这里树木虽然不算太多,但是沼泽还是有的。这里也是一处自然保护区。这里还有很多的动植物。风景简直是画中的样子。如痴如醉。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