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毕业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在最好的旅程留下心灵的期望。

每年都有一批学习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进去了毕业季,那么毕业了总是要与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出去逛逛,在最后的时间里留下最美好的记忆,那么有哪些绝佳的地方适合毕业生去出游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中国十大毕业旅行目的地排行榜去看看,去找找在国内最适合的旅游地吧。

中国十大毕业旅行目的地排行榜:赛里木湖、南浔古镇、岳阳楼、黄金海岸、东方巨龟苑冶河漂流、长城、故宫、武当山、台湾花莲、白鹿温泉

中国十大毕业旅行目的地排行榜

1、赛里木湖

毕业了,来到美丽的湖水边欣赏清澈的湖水,可是很不错的呢,赛里木湖身为我国西北的一颗美丽的明珠,来到这里体验不同于江南温婉的美感,赛里木在西北是美好祝愿的象征,来到这里一起烧烤,祝愿彼此,真的很不错。

2、南浔古镇

南浔古镇是一个美丽的古镇,毕业之后多走走,多了解祖国的大江南北,了解一下祖国曾经的生活方式和美丽的建筑风格,就与朋友一起来到这里看看,看看江南特有的温婉的景色体会闲适的时光,在毕业后好好放松一下才是王道。

3、岳阳楼

岳阳楼可是一个著名的建筑景观,在中国十大毕业旅行目的地排行榜中也是大家非常了解的一个景点了,从小就在各种诗词中感受岳阳楼的美,那么毕业了不来亲自体会一下怎么能行,感受一下这里的名人气息刺激自己的灵感放松一下心灵很不错的。

4、黄金海岸

毕业了怎么能不去一次海边呢,尤其是对于生活在内陆的孩子们,肯定对于大海是有一种执念的,那么就不要犹豫了,来到黄金海岸吧,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你期待着的所有的海洋美景,海浪、沙滩、贝壳等应有尽有,是一个完美的毕业沙滩之旅。

5、东方巨龟苑冶河漂流

东方巨龟苑冶河漂流也是一个美丽的古代建筑景区,这里有着迷人的河流,潺潺流水很是让人心灵宁静,转身还可以来到那雕梁画栋的庙堂楼阁中,来一次穿越般的旅行,在这里更是有着一个代表着一样的巨龟,来这里写下自己的希望吧。

6、长城 

长城是我国伟大的建筑,是男子汉都要登上一次长城,女子也需要来到这里感受一下古代的智慧,那么毕业了有时间了就去长城的一个关口去征服这个震撼人心的建筑吧,去抒发自己的豪情壮志吧。

7、故宫

在中国十大毕业旅行目的地中一说到故宫,我想世界上没有人不知道,这是我国极具代表性的一座伟大建筑了,不仅是一个恢弘的建筑群,更是一个记录了祖国历史的博物馆,不进去看看可以说是人生的一个遗憾了,那么就在毕业的时候去看看吧。

8、武当山

武当山自小时就给了我们无限的遐想,它承载着我们的武侠梦。武当山是有着许多山的一个综合性山峰景区,每一种山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美感,在山上看着环绕在身边的云雾真的有一种大侠的感觉真的是激荡着毕业后的我们对于小时候的憧憬。

9、台湾花莲

毕业了去我们的宝岛去看看,看看属于我国的另一种不同的美丽,这里有着四季分明的美丽,春天是如此的温暖,阳光沐浴在身上很舒服,夏天虽然炎热但是有些花草树木的点缀也很不错,秋天的萧瑟没有肃杀的感觉,很是凉爽,冬天的雪景也很迷人。

10、白鹿温泉

在毕业季,跟自己的好朋友最后一起去泡泡温泉吧,放松一下,在温泉的朦胧中一起诉说自己对于未来的期待,在白鹿温泉这个美丽舒适的温泉中,追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最后一起去拼搏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