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美旅行地,人生必去的十个地方

生来作为一个中国人真的感觉很幸福,在广阔的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许许多多的美景等着我们大家去欣赏,有巧夺天工的山峰,有经历浩瀚工程而出现的人工美景,那么中国有哪些地方的旅行地值得我们去一睹风采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中国十大最美旅行地。

中国十大最美旅行地:万里长城、黄山、鼓浪屿、华山、呼伦贝尔、九寨沟、海南三亚、西湖、西藏、桂林

中国十大最美旅行地

1、万里长城

万里长城是中国古代的军事防御工程,到现在其历史悠久,而且万里长城的长度真的是万里,长城的资源遍布中国十五个省市,还没有目睹过长城的朋友,可以去北京的八达岭去一睹风采。

2、黄山

中国十大最美旅行地之一的黄山可谓是举世闻名,名号都数不胜数,有“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天下第一奇山”等等头衔,每年去黄山的游客也是排山倒海的,有机会一定要去安徽黄山见证它的辉煌。

3、鼓浪屿

厦门鼓浪屿可是情侣之间浪漫度假的圣地,鼓浪屿四面环海,海风夹杂着海德味道扑面而来,与心爱的漫步在海边,享受着自然与爱人的美,人生也不过如此,大家有机会一定要要另一半去鼓浪屿玩耍。

4、华山

西安华山是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而且也被称作是中华民族的圣山,中华之“华”就是源于华山的,华山占地148平方千米,如果想要游遍华山也要花上几天几夜,喜欢爬山的朋友一定要去爬一爬华夏之银———华山。

5、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草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作为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呼伦贝尔草原,它海拔在700米左右,总面积约为10万平方千米,一望无际的绿让人感到神清气爽,烦恼什么的通通都抛在脑后,只想沉浸在这片世界之中,总之强烈推荐大家去呼伦贝尔草原游玩。

6、九寨沟

九寨沟当然不能缺席中国十大最美旅行地排行榜了,世界文化遗产是它近年来最新的称号,九寨沟的魅力不仅在于它的奇妙美景,更是由于其丰富的自然资源,不管是水资源、植物资源、动物资源还是矿产资源都是很丰富的,没去过的朋友千万要去一次。

7、海南三亚

海南三亚是一个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又被称为“东方夏威夷”,其吸引人的原因不仅是它具有四季如春的自然优势,在岛上更是具有各种可口的水果,假想一下你躺在海边吃着鲜嫩的水果,是多么的美好,三亚也是近年来很多年轻人旅游的首选之地。

8、西湖

西湖是中国十大最美旅行地之一,有一句话叫“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而西湖正是杭州的招牌,它是中国唯一一个湖泊类文化遗产,在黄昏的时候,拉着心爱人的手走在西湖边,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9、西藏

西藏位于青藏高原的西南部,平均海拔有4000米以上,有“世界屋脊”的称号,当你觉得目前的人生很迷茫,找不到人生方向的时候,你可以去一趟西藏,那里的环境会让你对人生的理解更上一层。

10、桂林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习主席曾说过“金山银山都不如青山绿水”,而桂林正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车水马龙,那你可以去一次桂林,享受大自然的美妙,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