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必去的10个景点,一生必走一趟的风华绝美景点

生在美丽的中国,每一寸土地都让我们发自内心的热爱,祖国带给我们强大的安全感,生活的富足感,日子无忧。祖国美丽的地方都要游遍,那中国有什么必去的景点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中国必去的10个景点吧。

中国必去的10个景点:九寨沟、香格里拉、桂林漓江、乌镇、北京故宫、西湖、 秦始皇兵马俑、呼伦贝尔大草原、天安门、八达岭长城

中国必去的10个景点

1、九寨沟

天上的仙境我们恐怕是见不到,但是人间的仙境,我们有机会一饱眼福。位于四川省少数民族自治州的九寨沟,此地可谓是年轻人最为追捧的网红景点,不愧为人间仙境,湖水清澈,呈晶莹的蓝色,花海也正是爱美人士的首选之地。

2、香格里拉

喜欢美食的观众朋友们可能对下面要介绍的景点名字熟悉,位于云南省的香格里拉,有着美丽干净的天空,天空与它,咫尺之间。喜欢冒险,喜欢自然里新鲜的空气的观众们,来到此地,享受着香格里拉带给你的惊喜。

3、桂林漓江

小时候学过一篇文章,文中形容桂林的山和水,称其是天下的第一。漓江,江河中,它的颜色是最青,干净的亮亮的青色。挑一个晴朗的日子,乘一只小船,在漓江上驶过,欣赏它独特的魅力。实在令人向往,桂林漓江是中国必去的10个景点的第三个景点。

4、乌镇

我们国家是四大文明古国的其中之一,自然是不缺古老的小镇,位于浙江省石佛南路的南方小镇,乌镇。名字取得诗意,水墨风格,乌字与它最为贴切。乌镇的出行工具很有特色,乌篷船。乘此船,游此地,心情愉悦。

5、北京故宫

下面小编给观众朋友们介绍的咱国家必去的景点,简直就是老少皆知的地方,北京故宫。庄严的建筑,象征我们国家的古老文明。是明朝和清朝两代的皇帝居住的地方,方位必然讲究,区域大,游览北京故宫的时候,会被其的壮观景象震撼到心灵。

6、西湖

天上有着天堂或者天庭,下面也有人间的天堂,苏东坡能为其修缮河道,唯有杭州西湖。此地在古代的时候,吸引了不少大文豪,不少文人墨客,为其题词,为西湖写诗。走在西湖的桥上,感受湖水的宁静,平静自己的内心。

7、秦始皇兵马俑

古代的时候,皇家贵族在亲人去世的时候,会为其陪葬,不止是物品,还有活人。秦始皇兵马俑是因为秦始皇更为厉害,他为自己陪葬了一个军团,留给后世一笔巨大的文化财富。秦始皇兵马俑是中国必去的10个景点第七个景点。

8、呼伦贝尔大草原

绿色,是现在的主流颜色,健康的绿色,股市的绿色,无一不为绿色做宣传。内蒙古的呼伦贝尔大草原,现世的生态绿色王国,草原没有被污染,马儿,羊儿都以它为食物,养出健康的美味的牛马羊,骑着马在草原驰骋。

9、天安门

一九九四年在天安门上方宣布我们国家的成立,庄严宣誓拥护国家。天安门,见证着国家的建立和现在的发展。天安门的历史意义,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去一睹其风采的。从天安门的城楼上面,向下望,看到的是我们国家的繁荣富强。

10、八达岭长城

最后要给观众朋友们介绍的必去景点,也是重中之重的景点,长城的一段节点,八达岭长城。它是长城里最具有代表性的,长城整个是雄伟壮观的,但八达岭长城的下方确有着绿水青山的秀丽景色,爬上八达岭长城,欣赏的它的壮观和秀丽。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