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眼中最美的中国十大魅力县城,有你的家乡吗?

中国凭借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了大批国外游客,还有一些小小的县城更是凭借着自己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民族特色吸粉无数,那么你知道在外国人眼中,中国最有魅力的县城是哪些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外国人眼中最美的中国十大魅力县城,快来看一下有你的城市嘛!

外国人眼中最美的中国十大魅力县城:

1、江西婺源县

2、四川稻城县

3、贵州荔波县

4、广西阳朔县

5、甘肃敦煌县

6、湖南凤凰县

7、西藏江孜县

8、陕西旬阳县

9、新疆布尔津县

10、浙江桐庐县

外国人眼中最美的中国十大魅力县城

1、江西婺源县

婺源县位于江西的东北部,他也是徽州文化的发祥地,在这里徽州的文化也是保留的非常完整,是一个非常具有书香气息的小县,所以他也有茶乡之称。在这么美的环境下读着书,喝着茶,简直是世外桃源啦!

2、四川稻城县

四川的稻城县位于青藏高原上,它居住的基本上都是藏族的人民,属于藏族自治区。这个小城的景色是非常壮观的,清澈的河流,奇形怪状的岩石,蔚蓝的天空,真的是别有一番风情!

3、贵州荔波县

荔波县位于贵州省的偏南一些,在这里一年四季都是非常好的,四季如春,这里的自然条件非常的好,年平均温度在18度左右,所以你不用只能在夏天来旅游,你也可以在冬季来呀!这里边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呀,你来了一定会爱上这里!风景秀丽,真的是分外妖娆啊!怪不得被评为了外国人眼中最美的中国十大魅力县城!

4、广西阳朔县

阳朔县位于我国的广西省,有着“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的称号。所以大家应该知道她有多美了吧!青山绿水,绵绵山峰,蓝天白云倒映在清澈的湖水里,如梦如幻。这里还有一些壮族的民族特色,具有非常纯朴的民族风情,充满了民族魅力!

5、甘肃敦煌市

敦煌位于我国的甘肃省,有着“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之美。沙漠一望无际,中间矗立着几个小的建筑,风格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敦煌壁画啦!敦煌以敦煌石窟和敦煌壁画而闻名,真的是名不虚传哦!

6、湖南凤凰县

凤凰县位于我国的湖南省,因为他的地形长的特别像一只正在飞舞的凤凰因此而得名,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这里的建筑都是建于河水之上的,真的是非常的有特色呢!远远望去简直像一幅山水画一样,就是诗中描绘的景象呀!

7、西藏江孜县

江孜县是在西藏的喜马拉雅山脚下,位于山脚下的小镇肯定是有一种恢宏壮阔的美啦,真的有一种敦煌莫高窟的感觉呢,而且这个县地方非常的大,仅位于拉萨和日喀则之后。他的魅力有多大呢,已经是外国人眼中最美的中国十大魅力县城之一啦!

8、陕西旬阳县

旬阳县想必大家也很多人都应该知道吧,小编也是非常喜欢这里的,它位于陕西省的东南地区,因为他的地形地势看起来特别像一个太极,由高山低山丘陵组成,所以也被大家称为天然太极城,真是看他的样子就非常想去呢!

9、新疆布尔津县

布尔津县位于我国新疆的维吾尔自治区,绵绵的山脉,还有很多绿油油的树木,中间穿插一些小的建筑,房屋零零散散,也不失为一种美呢!这里的游客不是很多,可能是知道这里的人太少了,但是只要你来了,就会爱上这里,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安静祥和,来这里一定可以放松自己,或者当你迷失自己的时候,来这里一定可以找到自己!

10、浙江桐庐县

桐庐县位于我国浙江省的杭州市,这里也是我国的十大钓鱼古迹呢。风景真的是非常的美丽,而且种植了非常多的花草和树木,空气是非常清新的,早上的时候雾蒙蒙的,小镇若隐若现,你说美不美!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