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最迷人的12处海滩,天堂一般的存在

海水不可解,连江夜为朝。是唐代诗人李白写的一首诗,在她在这首诗里诠释了对沙滩的的向往和愿景。对于一个热爱旅行的人来说,关于诗和远方的憧憬都是源于我们曾经看过的电影,意大利是一个时尚之都,更是一个有着经典文化和迷人海滩的神圣之地。下面就带你们看一下意大利最迷人的12初海滩排行榜中哪个最美吧?

意大利最迷人的12处海滩:

1、卡拉布里亚海滩

2、撒丁岛海滩

3、佩拉杰群岛海滩

4、拉齐奥区ga亚迪月神

5、马尔凯海滩

6、利古利亚蒙特罗素海滩

7、托斯卡纳海滩

8、西西里岛海滩

9、西西里岛calamarinella海滩

10、萨丁岛caladivolte海滩

11、普利亚区海滩

12.撒丁岛calaagoloritze海滩

意大利最迷人的12处海滩

1.卡拉布里亚海滩

这个位于漂亮的神奇的小镇特罗匹的海滩一直被人们视为掌上珍宝,这里不不油陡峭的悬崖,还有纯净如白的沙子,更有像宝石一样蔚蓝而平静的海水。

2.撒丁岛海滩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这个海滩,那你一定会认为它是热带的塔希提岛海岸。因为这里并不像意大利的其他海滩那样有让人触目惊心的悬崖。因为在这个海滩的背后就是绿悠悠的棕榈树和各种植物,让你可以在这里有日光浴的不二之地。

3.佩拉杰群岛海滩

走在悬崖边上,你的心都要一跳一跳的,每走一步都必须要小心翼翼,即使是这样,但你到了意大利的佩拉杰群岛,你就会领略到这种粉状的白色的沙子和河纳一望无际的蓝色大海,会让你流连忘返。这里无疑是意大利最迷人的12处海滩排行排行榜之一了。

4.拉齐奥区,基艾亚迪月神

到了意大利如果你不去这去基艾亚迪月神海滩那你等于是没有到意大利一样,这个海滩坐落与中观海滩的蓬扎岛,这里有柔软顺滑的沙滩。

5.马尔凯海滩

这可是迄今为止址最隐蔽的海滩了它位于里维艾拉德尔科内罗,人们只有坐穿梭班机,或者是乘船才能到达这个有着美丽的白色卵石的亚得里亚海。

6.利古利亚蒙特罗素海滩

如果你是初次来到这里,那你一定会觉得他只是一个鱼庄而已。但是每年的游客都接踵而至,因为它还有着不一样的温暖水域。

7.托斯卡纳海滩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你从未见过最透明的水,它很浅 ,是家庭旅游者和浮潜爱好者的不二选之地了。他可是意大利最迷人的12处海滩排行排行榜之一呢。

8.西西里岛海滩

这个西西里岛海滩就位于悬崖峭壁的底部,就像是人们看到那种惊心胆战的风景,不过这也是西西里岛最美最自然的奇观之一了,所以闻名遐迩。

9.西西里岛calamarinella海滩

你根本无法想象在意大利几乎所有的让你耳濡目染的美丽海滩都能在这个西西里岛找到,因为它处在一个隐蔽的小峡谷,若隐若现的处在一个低矮的峭壁当中。

10.撒丁岛caladivolte海滩

这个位于斯美拉尔达的萨丁岛是意大利所有岛屿当中最奢华最独具匠心的岛屿之一了,它有着百慕大岛蓝色水和撒丁岛酒店,而闻名天下。

11.普利亚区海滩

这个海岸虽然没有其它岛屿的气势,宏伟,但他依然能从中脱颖而出。就是因为他有着完好无损的沙滩,冰冰的海域。

12.撒丁岛calaagoloritze海滩

这可是意大利最长久著名的海滩之一了,那里有田园牧歌式的景色还有让你向往已久的象牙沙和梦幻中蓝绿色的海洋。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