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美县城,这些地方就是人间天堂!

中国地大物博,幅员辽阔,她的美丽无处不在,在江河湖海,在山林峰石。县城,她的美丽夹带了人工的雕琢,更具人情味,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国十大最美县城吧。

中国十大最美县城:广西阳朔县、湖南凤凰县、浙江桐庐县、江西婺源县、西藏江孜县、四川稻城县、甘肃敦煌、新疆尔津县、贵州荔波县、陕西旬阳县

中国十大最美县城

1、广西阳朔县

阳朔县风景秀美,有著名景区漓江,漓江景区曾登上中国国家地理所评选的最美十大江河榜,可见其风景的秀美,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渔夫操桨行于平静的江面,身后是浑厚连绵的山峰,碧绿的水,碧蓝的天,这是多么美的画面。

2、湖南凤凰县

湖南凤凰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有自己的风俗文化特色,景点多,风景秀丽,她的美丽蕴含在县城的每个角落,如果在闲暇时间想体会一下不同的风俗人情,此处是一出极佳的选择。

3、浙江桐庐县

桐庐县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精致秀美,是一处很有意境的县城,景点众多,名称富含意蕴,是一处旅游胜地,桐庐县的山石水林各具特色,各有各的美丽,是一处不容错过的美丽县城。

4、江西婺源县

江西婺源县以其四五月份盛开的油菜花而盛名,光是这一美景就足以成为中国十大最美县城之一了,更何况,婺源不仅自然风光好,其文化底蕴也很丰厚,“书乡”这一称号使婺源更添魅力。在景色优美的婺源一遍欣赏者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一遍看着磅礴的书画别替多完美了!

5、西藏江孜县

西藏江孜县背靠喜马拉雅山,喜马拉雅足以为这个县城增添不少光彩,也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其名胜古迹众多,很有藏族色彩,还兼具大自然的美丽,是一处必去的县城。

6、四川稻城县

四川稻城县是网传人这一生必需去的地方之一,是一处网红县城,从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之中就可窥见她的倩影,这里的景色十分壮观美丽,背靠雪山使她风姿更为绰约。

7、甘肃敦煌

位于丝绸之路上的甘肃敦煌以其壁画而闻名于世,能有举世闻名的壁画的地方必然也是十分壮阔美丽的,于此可观沙漠奇景,体验大漠风情,使阳关、玉门关、孤烟不再是诗中的景象,而是可以看到的美丽景色。

8、新疆尔津县

新疆尔津县作为中国十大最美县城之一,其山湖变幻多彩,使人如置身油彩画中,她的景色,在一年四季中都有不同的美丽,尔津县位置优越,远离尘嚣,是外出旅游的绝佳选择。

9、贵州荔波县

贵州荔波县四季如春,风景如画,有樟江风景名胜区,生物资源丰富多样,自然环境良好,在荔波县的茂兰保护区内,生长着大量梅林,说到梅林,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想起《琅琊榜》呢?

10、陕西旬阳县

陕西旬阳县地形多样,以其形似“太极”而闻名于世,其历史可追溯于商朝末年,十分悠久,地理位置独特,气候多变,正是因为如此,这里的风景更为独特秀美,值得一观。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