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美古村镇排行榜,小桥流水人家美丽风景如画

中国是一个占地面积很大的国家,中国有很多繁华富裕的美丽城市,也有很多古老优雅的乡村小镇,那么,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国十大最美古村镇排行榜,小桥流水人家美丽风景如画。

中国十大最美古村镇排行榜:

10、江苏周庄

9、江苏光福古镇

8、安徽宏村

7、云南和顺古镇

6、河南朱仙镇

5、山西皇城相府

4、浙江乌镇

3、江西婺源古村

2、重庆合川涞滩古镇

1、福建培田古村

中国十大最美古村镇排行榜

10、江苏周庄

江苏周庄是中国的美丽村镇之一,这里是中国第一水乡,那里有最清澈的流水,有茂密繁盛的柳树倒影在水面,特别美丽迷人,那里的房屋都风格特别别致,错落有致的排列在流水两侧,独特美丽。

9、江苏光福古镇

江苏光福古镇是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中国古镇,这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小镇,这个小镇被青山绿水所覆盖,充满了生机,这里房屋建筑也特别古老特别有历史气息,让人陶醉其中,无法自拔。

8、安徽宏村

安徽宏村是一个让人陶醉的中国古村,位于中国十大最美古村镇排行榜的第八位,这是一个风景如画的美丽地方,这里有著名的木坑,还有碧波荡漾的南湖,更有文化气息浓郁的书院,甚是美好。

7、云南和顺古镇

云南和顺古镇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中国古镇,这里不但有很多古老的建筑,都特别有文艺气息,也有很多先进的建筑设施,这里有缤纷的花朵和彩灯,有碧绿的湖水和树林,这是一个幽静的美丽地方。

6、河南朱仙镇

河南朱仙镇是一个不得不去的中国美丽古镇,这里有一些古代的遗址,还有很多现代的自然风景,这里有启封故园,都是一些古老的建筑,一砖一瓦都非常别致富有韵味,让人回味无穷。

5、山西皇城相府

山西皇城相府是一个让人喜欢不已的中国古镇,走进这里,你会有一种走进历史穿越的感觉,这里的一切都是古代时期的建筑,有文化气息十足的御书楼,还有别致高雅的斗筑居都让人喜欢不已。

4、浙江乌镇

浙江乌镇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中国古镇,位于中国十大最美古村镇排行榜的第四位,这里是一个山清水秀的美丽地方,这里有最清新的空气,有最苍翠的绿林,这里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地方。

3、江西婺源古村

江西婺源古村是一个非常值得一游的中国古村,这里是一个雾气朦胧的地方,阳光透过雾气照射进来,让整个小镇变得光彩夺目,小镇别致的古屋配上美丽的枫叶林让整个小镇更加绚丽。

2、重庆合川涞滩古镇

重庆合川涞滩古镇是中国非常美丽的古镇,这里有古老的城墙,有古老的街巷,有韵味十足的商家店铺,还有著名的瓮城和文昌宫,都特别有历史气息,而且还有碧波荡漾的湖水和茂密的垂柳,让整个小镇更加美丽。

1、福建培田古村

福建培田古村是中国最美丽的乡村,也是一个环境宜人的地方,这里的风俗文化都特别吸引人,这里有古老的房屋建筑,有风景如画的小桥流水,有温暖的金色阳光,这里就像一个世外桃源,让人流连忘返。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