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十大旅游景点排名,让你轻松玩遍常州!

江苏的不少城市都是旅游胜地,扬州的美景,无锡的美食都让人流连忘返,可是大家是否了解常州这座城市呢?常州这个江苏的一份子也是一个旅游打卡必到站,因为常州的不少景点都值得游览的,大家是否知道常州哪些地方最好玩吗?别着急,这就给大家共享常州十大旅游景点排名,一起来轻松游常州吧!

常州十大旅游景点排名:

1、环球恐龙城

2、常州中华恐龙园

3、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4、天目湖山水园

5、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

6、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7、天目湖

8、常州天宁禅寺

9、青枫公园

10、亚细亚影视城

1、环球恐龙城

关于恐龙主题的景点大家估计都会想到侏罗纪公园,其实在常州就有一个关于恐龙主题的现代旅游休闲区,这个位于江苏省常州新区的环球恐龙城不仅仅是多功能的旅游休闲区,园区内还有文化演艺、温泉休闲等区域,所以最是适合带上小孩前来度假咯!

2、常州中华恐龙园

常州十大旅游景点排名中除开环球恐龙城,还有一个是常州中华恐龙园,这都是小孩子最爱的景点!这常州中华恐龙园设置为鲁布拉、嘻哈恐龙城、重返侏罗纪等六大主题区,园区内更是有刺激时尚的疯狂火龙钻、穿越侏罗纪、尖峰速递、宝贝团团转等三十多个主题游乐项目,当然这里也是开阔孩子们恐龙知识的好地方,这里有宝库中华恐龙馆珍藏各类国宝级恐龙化石50多具体呢!

3、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常州最大的野生动物世界,那必须要说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在那里小孩子可以跟可爱的小动物亲密接触,还可以见到狮子、东北虎、孔雀等珍稀动物,还可以一家人自驾入园,当然还可以选择步行游览或者乘车游览,景区内有小火车。

4、天目湖山水园

天目湖山水园位于5级景区天目湖旅游区,拥有状元文化区、奇石馆、慈孝文化园、精灵国、彩蝶谷、中国茶岛等有名景点。四面绕山,依山旁水好景色,在这湖中泛舟看景那人生一大乐事。

5、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

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是我国目前西周到春秋时期保存下来的最有历史、最完好的地面古城池,占地面积约0.6平方公里,迄今已有将近三千年的历史。这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的来历相传在商朝末年,东夷奄君为躲避周王的攻打在此地筑成挖壕固守数年,四周皆为护城河,因此淹城因此得名。

6、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

南山竹海位于溧阳市南部山区,数万亩毛竹遍布其中,其间奇石相间,风吹林动,真是好意境呀!置身其中,林木深秀,小溪流水,让人神清气爽!

7、天目湖国家级湿地公园

天目湖国家级湿地公园是综合省级旅游度假区,不仅有水上娱乐、环境防治、农业生态等主题项目,景区内更是以湖里山公园、射击城、海洋世界、水上乐园、报恩禅寺、状元阁等众多著名景点吸引无数游客。

8、常州天宁禅寺

天宁禅寺位于在常州延陵东路,历史悠久、风景优美。天宁禅寺始建於唐代贞观,是江苏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全国重点开放寺院。

9、青枫公园

青枫公园位于常州城西,公园内鸟语花,还有人工沙滩,最适合情侣牵手浪漫,或是亲子互动沙滩互动。青枫公园占地面积很大,构造呈长方形,有东西南北四个门。

10、亚细亚影视城

亚洲红磨坊--亚细亚影视城是江苏唯一一家“五星级影院”,总建筑面积二万六千平方米,里面餐饮、娱乐、桑拿、电影、酒店应有尽有,不失为年轻朋友们的出游选择。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