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最爱的中国街边小吃,很平常的小吃老外竟然爱不释手

随着世界的不断发展,各个国家之间可开始交流合作来促进国家的发展。在中国我相信你肯定见到过不少外国人,他们学习中文,也逐渐和我们一起生活,你知道被他们赞赏过的小吃有哪些吗?现在就开始介绍老外最爱的中国街边小吃。

老外最爱的中国街边小吃排行榜:麻辣烫、生煎包、小笼包、葱油饼、豆腐花、烤红薯、烤串、凉皮、熏鱼、臭豆腐。

老外最爱的中国街边小吃排行榜

1、麻辣烫

麻辣烫这个词语我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其实不光老外喜欢吃,就连我们自己也是一星期都要去吃上几回。把选择的菜和肉加上高汤一起煮,别提多么好吃了,如果说麻辣烫是老外最最喜欢吃的,那真是当之无愧!

2、生煎包

生煎包在中国一般都会被当做是早饭,想象一下在一个寒冷的早上,冷风吹拂着双脸,在这时候买上两个热乎乎的生煎包,我想那真是幸福的事情呢!生煎包在刚刚从锅里拿出来的时候是最最好吃的,我想老外也是看上这点吧!

3、小笼包

小笼包可以说是中国的传统名吃了,在大街小巷中总会找到小笼包。小笼包一般一笼大约都是10个。为什么叫小笼包呢,因为它真的很小,像那中樱桃小嘴的也能一口吃下吧!但是小笼包的皮很薄,让您吃到料。

4、葱油饼

葱油饼是一种外焦里嫩的油饼吧!葱油饼作为老外最爱的中国街边小吃之一,在北方有一种的葱油饼是使用鸡蛋和面做成的,在面里抹上葱花,放在锅上,做好之后再用刀切开,香味就会散开,咬一口脆脆地,香味在嘴里散开。

5、豆腐花

豆腐花在街边还有一种通俗的叫法叫豆腐脑,是不是听起来很奇怪。因为豆腐花是用冷却的豆制品做的,看起来有点像果冻。因为豆腐花通体都是白色的,所以是不是看起来有点像大脑呢,老外喜欢吃也是很正常的了。

6、烤红薯

烤红薯在中国的路边很是常见,在街边经常看见拉着车子卖烤红薯的。烤红薯一般在冬天是最常见,在很冷的冬天,买一个热烘烘的烤红薯,既可以暖身子,又可以暖手,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7、烤串

烤串从字面上理解就是把好吃的串起来烤着吃喽!在中国的夏天这是十分常见的,在路边你就会看见烤串,有烤蔬菜的有烤肉的,最最常见的是烤羊肉,来自中国西北地区。老外迷恋上我们的烤串也是也已理解啦!

8、凉皮

凉皮一般都是夏天吃的,在炎热的酷夏,来上一份凉皮,感觉整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吧!凉皮是用一种宽粉制作,在加上一些调料,拌着来吃是很美味的。作为老外最爱的中国街边小吃也是不负这个称号。

9、熏鱼

熏鱼算是中国南方的特产了吧!熏鱼吃起来有一丝丝的甜。熏鱼的制作非常的繁琐,要先把鱼清洗,然后放到专门制作熏鱼的机器上,经过好几个小时的熏制然后在放凉之后才可以吃,但是味道是异常美味。

10、臭豆腐

臭豆腐是中国的特色小吃,臭豆腐闻起来是很臭的,但是吃起来却一点也不臭,反而很香。臭豆腐在中国也是很受欢迎的,每次经过卖臭豆腐的店门口都是爆满,我想老外在国外肯定没有吃过,才这么喜欢吃中国臭豆腐。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