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一去的十大踏青地,这些地方你怎么能错过呢

每到了春天就有很多的人一起相约去踏青,可是踏青也要找好地方呢,你知道最值得一去的踏青的有哪些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盘点盘点那些最美的十大踏青地吧,相信你一定会想去看看这里的每一个地方的。

最值得一去的十大踏青地:伊犁的野杏林、西藏林芝、丹巴梨花、洛阳牡丹花、杭州茅家阜、广西凤山、嘉阳小火车、垦丁踏青兰浪、贵州从江、新疆天池

最值得一去的十大踏青地

1.伊犁的野杏林

在新疆伊犁有一片非常大的原始野杏林,到了春天,你来这里踏青,不仅仅能够感受到春天的生机,更能闻到花的香气,在这里雪白或粉红色的杏花,将会深深地吸引着你。

2.西藏林芝

西藏林芝这里是一个桃花遍野的地方,周围被大山包围着,仿佛这里就是一个世外桃源一般,在山顶上还有一些斑斑点点的白雪时,这里已经一片春机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了,一切都充满升生机和希望。

3.丹巴梨花

丹巴梨花在四川省,在这里有几万亩的梨花树,到了四月份的时候,梨花都竞相开放,一望无际的梨花林,在微风飘过之后,纷纷落下,声临其境,仿佛是天上下凡的仙女一般,一此这里又被称作是美人谷,很多长的漂亮的人都会来这里踏青哦,是最值得一去的十大踏青地。

4.洛阳牡丹花

如果你喜欢赏花,那么洛阳的牡丹花节一定不能错过不要那么大花钱,正逢春天,那里真是一个踏青的地方,这里有美丽的山水园林,这里的牡丹花品种齐全,每当到了春天,它们争相斗艳,仿佛在比谁开的更美一样。

5.杭州茅家阜

杭州茅家阜是一个人工营造的小村庄,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风土人,你会想象到歌词中的那走在乡间小路上也能出现在现实中吗?而这里正有这种乡间小路,是最值得一去的十大踏青地之一,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野鸭和芦苇,到处都是一夫妇的乡村田园图。

6.广西凤山

这里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天空上那一朵朵白云从未抹去,这里可以说是你碧水蓝天了,到了春天风景更是美不胜收,划船经过这里,仿佛身处在仙境之中一般,景色宜人。

7.嘉阳小火车

你或许可以考虑一中别样的踏青方式,那就是坐在一辆小小的火车上,去观赏沿途美丽的风景,坐在那小火车上,你会有看不完的油菜花,蝴蝶在油菜花?中跳着优美的舞蹈金灿灿的,这里的春天是最美丽的时候,是最值得一去的十大踏青地。

8.垦丁踏青兰浪

谁说踏青一定要去绿油油的草地上了,有一种个独特的踏青地点,那就是海边,而垦丁踏青浪到道更是一个远近闻名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夏威夷的热情,以及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宽大胸襟。

9.贵州从江

这里是一个水乡,更是一个鱼米之乡,没每年春天,这里勤劳的人们就开始播种,你站在高处看到这美丽的梯田,一定会被人们的智慧这折服,这里大概就是人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改造徒土地最好的例子了。

10.新疆天池

新疆天池是一个景色怡人的地方,据说这里曾经是王母娘娘的洗脚盆,你来到这里踏青,一定会被冰雪消融,万物复苏,鲜花盛开的美丽景象所感动,这里的春天,湖水静谧而又安详,美丽极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