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旅游排行榜,承德避暑山庄是被炎日抛弃的地方最是宜人。

炎炎夏日,是否想要找一个舒服的地方去放松一下呢?答案肯是定的,那么夏季去哪些地方时最适合最舒服最凉爽的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我一起去探索炎炎夏日中国内夏季旅游排行中的避暑山庄吧。

1.庐山

庐山是一定要去的避暑山庄。庐山位于鄱阳湖与长江之间,被江流与湖水环绕肯定凉爽怡人了,从古至今就被称为匡庐瀑布誉满天 下。庐山不只是现在的夏季旅游胜地,在古代也是人文墨客常去的一个美景之地,来到这里,扫除夏季的燥热,享受凉爽的气候吧。

2.承德避暑山庄

既然都叫做了避暑山庄,那么承德避暑山庄肯定是一个避暑圣地了,说起它的来头那了大了,因为它可是康熙年间就开始建立了一直建到乾隆年间才完工,可以足足建了八十七年,成为了一个园林式避暑圣地。不光是冬暖夏凉,这里的风景也是很美的,很多游客就是去观赏它的风景。空气非常好,很放松心情。

3.九寨沟

夏季旅游排行那就不得不说到九寨沟了,因为它是一个以原始景观闻名全国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清澈的湖泊,还有那雄壮的瀑布和那美丽的雪山,有山有水又有雪,怎能不凉爽呢?真是一个夏季必去的仙境啊!

4.安徽黄山

安徽的黄山是位于安徽省黄山市的一个著名景区,自古就有着美丽壮观的说法更有着各种奇石吸引人的目光,是一座神秘的奇峰也是一座险峰,山上云雾缭绕,尤若一个仙境,在清凉的云雾中看千奇百怪的岩石,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5.桂林山水

桂林位于广西东北,自古都有者各种美誉,是一个负有盛名的文化古城。桂林之所以被叫做桂林是因为其有着其他地方所没有的桂树与桂花,桂林的桂树与桂花的美艳是世界闻名的。有些秀丽的青山也有着潺潺的绿水,走在其中,吹着湖面飘来的风,看着眼前清凉的绿浮躁的心自然宁静,燥热的天气也自然凉爽。

6.杭州西湖

说到西湖,自然而然的就会响起那首歌。位于浙江省杭州的西湖,从小就给了我们美丽怡人的印象,在白蛇娘子中,那潺潺的西湖水,如绿宝石般镶嵌在我们的心中,西湖有事在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中的杭州,更添一份秀美,但又怎么不能说是因为西湖的水不像人间能有才将杭州比若天堂呢?

7.西安兵马俑

要说在夏天哪个地方最是凉爽怡人,那肯定就是地下了,古时就有挖地窖避暑一说,那你被深埋在地下的兵马俑不就是一个天然的避暑圣地吗?兵马俑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人皇帝--秦始皇的陵墓,自古就有着各种各样的传说,当他的陵墓兵马俑被发现后也震惊了国内也震惊了世界,不只是因为陵墓建设的奢侈,更是因为其中兵马俑制造的精良,是世界的一个奇迹。

8.长江三峡

长江三峡自古就有着美丽的盛名,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自然景观,坐在轻舟上随着凉水漂流而去,再多的炎日也抵达不到这怡人的盛景,不仅美丽更是承载着我国最大的一个水力发电站,长江三峡发电站,那开闸时的震撼也是动人的画面。

9.青海湖

青海湖是一个内陆湖泊,也是我清澈动人的一个内陆湖泊。青海湖被群山环绕,蒸腾的水汽在山间飘荡,如烟去云,青海湖静静的躺在中央。如一块翠绿的宝石散发着宁静的光芒,燥热自然被一点点驱散。

10.北戴河

北戴河是一个美丽的湖泊有着动人额河岸线。有着一条美丽的海滩线,踩在柔软的细沙上,吹着河风,夏天是不存的,炎炎夏日也是不存在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